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刘祥军:让生态皮革创造美丽世界

2019-03-25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平舆县乃至河南省,提起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祥军,皮革行业的人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对其投身皮革行业10多年,通过先进的技术对传统皮革制作加工工艺进行改造,在不污染环境的情况下大批量生产生态皮革的做法大加赞赏。

tpbj1903151.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深入企业调研。(资料图片)

tpbj1903152.jpg

车间一角。

tpbj1903153.jpg

技术人员在检测产品质量。

在平舆县乃至河南省,提起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祥军,皮革行业的人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对其投身皮革行业10多年,通过先进的技术对传统皮革制作加工工艺进行改造,在不污染环境的情况下大批量生产生态皮革的做法大加赞赏。

1993年,大学毕业的刘祥军一踏入社会便投身皮革事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历经了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他以卓越的市场眼光在皮革行业摸爬滚打,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皮革制作加工技术和经验。

为实现自己的皮革梦想,刘祥军于2000年创办了广州市富祥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开始将自己的皮革制作加工梦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经过两年的创业,广州市富祥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走出国门销往海外。

畅销的皮革产品让刘祥军看到了皮革行业长期的发展前景。经过多方考察,他将扩大再生产的新厂址选在了皮革加工原材料供应充足的中原。2012年,他在平舆县投资办厂,创办了平舆县凯尔文皮业有限公司。几年的生产销售之后,刘祥军于2016年又创办了平舆县康裕皮革有限公司。

为整合皮革资源,做大做强皮革生意,使企业生产的皮革产品占领国内外的市场份额,经过调查研究,刘祥军认为只有整合现有的皮革企业,才能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于是,他做出了人生中的大胆选择,于2017年整合各子公司资源,在平舆县西工业区置地150亩,自筹资金投入固定资金3.6亿元,成立了平舆县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两年来,在刘祥军的不懈努力下,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已拥有5座现代化标准厂房,建筑面积达8.4万平方米,配套科研楼、专家楼等附属设施。同时,刘祥军还放眼未来,将原来有少量污染的生产设备全部淘汰,提出了“生态皮革创造美丽世界”的发展理念。为此,他引进8条国际先进工艺的鞋面革、沙发革生产流水线,自行设计装备了国内一流的无尘漆皮生态车间。

目前,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鞋面革系列、箱包革系列、沙发革系列、漆皮系列四大系列牛皮头层高档成品革,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客户好评。

刘祥军告诉笔者,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后期还将引进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制鞋生产线3条及意大利先进的制件设备360台,以自主品牌面向消费市场生产鞋和箱包等皮件制品。设计未来年成品革生产能力达260万张、皮鞋200万双、皮具100万件,在品质和规模上达到国内一流皮革企业水平。

从1993年投身皮革行业至今,刘祥军以“产业兴邦”和“振兴民族经济”为己任,以旺盛的实体投资热情和睿智的经营头脑,深入国内各大皮革市场进行调查研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把握市场机遇,把市场最新的产品动向带给企业,带领工程技术人员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目前,刘祥军所创办的一家贸易公司和三家生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成长。2018年,刘祥军名下的企业共完成营业收入7.6亿元,上缴税收1900多万元,为当地创造200多个就业岗位,为振兴地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作出了贡献。

身为实业者和人大代表,刘祥军以生态皮革创造美丽世界为发展理念,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不以损耗地方环境为自身发展代价。在他的倡导下,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不断引进新技术、新材料,鼓励技术人员进行绿色创新技术的应用,并在企业内部不断淘汰高耗低效设备。在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刘祥军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和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的作用,积极向同行企业介绍推广相关技术和经验,在行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随着企业的发展,刘祥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他以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和渠道,捐资捐物扶持贫困户及困难群众,并积极捐资助学。为此,刘祥军和他的企业获得了诸多荣誉:2012年至2018年,该公司连年被评为平舆县“先进企业”;2018年,该公司被评为驻马店市“重点企业”;2017年,刘祥军获得平舆县“捐资助学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刘祥军被评为平舆县“光彩事业先进个人”;2018年,刘祥军当选为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和驻马店市人大代表及驻马店市工商联常委。同时,他还荣获了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鹏云 姜 浩 文/图)

责任编辑:xm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