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意快线

现场核查督办群众反映的问题

2019-04-12 14: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liuyinxia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解决好人民群众向市委 “民意快线” 反映的突出问题, 畅通民意, 关注民生, 切实提高办理实效, 4月11日, 市委民意快线办公室工作人员郑松才等来到确山县, 就双河镇杨店中学学生营养餐问题、 教师管理问题, 以及竹沟镇四棵树小学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核查督办。

  在杨店中学召开的现场核查督办会议上, 确山县委督查室和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上述几个问题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 接到市委 “民意快线” 的转办件后, 确山县委督查室和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立即行动, 对群众所反映的这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 做到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落实, 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

  “涉及杨店中学的问题有两个, 虽然群众反映的内容不完全准确, 但基本属实。下一步我们将引以为戒, 争取把各项工作都做好, 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让群众对此有更深的了解。 ” 确山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 杨店中学教师请销假等管理问题已经妥善解决, 对学生营养餐一事也进行了全面的回复。

  听完汇报后, 市委 “民意快线” 办公室负责人指出, 以上几个问题都是关于教育行业的, 有学生营养餐的问题, 有教师请销假管理的问题等, 这些都关系着教育事业的根基, 哪一个环节都不容出错。 出现了问题, 就要及时去解决、 整改, 这不仅对群众有好处,而且对学校的发展有好处, 对驻马店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也有好处。

  中午12时20分, 正是学生吃午餐的时间, 督导人员又来到杨店中学学生餐厅。 大厅里, 就餐环境干净, 桌椅板凳排列整齐, 学生有序地到窗口排队打饭, 两菜一汤的配置让他们非常满意。“一个学期我们才交150元钱, 食堂的饭菜品种多, 想吃什么就打什么, 既吃得饱也吃得好。 ” 一名学生高兴地说。

  郑松才一行对杨店中学学生营养餐有关问题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他说,“民意快线” 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 市委民意快线将继续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 社会影响力较大的问题、 依照有关法规和政策应当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核查督办, 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liuyinxi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