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工行驻马店九九〇支行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2019-04-22 09: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 今年初以来, 工行驻马店九九〇支行不断强化工作举措, 助推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为促进业务发展, 该行及时了解企业对服务工作的需求, 调整客户结构, 通过发挥团队精神, 上下内外联动, 形成合力, 开展有区别的重点维护营销活动, 促进业务发展。该行确保补偿落地, 去年成功营销, 在几家企业开立了 “僵尸企业” 职工安置办公室账户的基础上, 及时跟踪补偿资金到位情况,确保了破产企业安置补偿的有效落地。该行满足部队需求, 全力服务好联勤部队改制带来的人员调整, 尤其以新增人员的信用卡推介营销为重点工作, 为部队官兵提供全方位、 一站式服务, 满足部队人员办卡需求。该行服务再上台阶,把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工作作为核心工作, 合理安排劳动组合, 保证有充足的窗口服务群众,把服务工作贯穿各项业务办理和产品营销的全过程, 实现了服务工作再上台阶。该行营造经营氛围,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政治思想、 案防形势、 案件警示教育等, 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 进一步抓好经营风险控制、 内控外防和自查自纠工作, 强化网点服务功能, 营造了良好经营氛围, 推动各项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