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

2019-05-07 08: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党支部是党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 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每一名党员, 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三是要抓好 《条例》 内容的贯彻, 推进分行党支部标准化、 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通讯员 孔思琦

本报讯近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 (试行)》(下简称 《条例》) 。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 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万三华指出, 《条例》 对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对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并对分行各党支部在贯彻落实 《条例》 内容上提出了3点要求。

一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条例》 的学习、 理解和把握。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 鼓励党员通过自学、 研讨交流等方式, 认真学习 《条例》 内容。二是要积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 光荣传统。党支部是党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 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每一名党员, 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三是要抓好 《条例》 内容的贯彻, 推进分行党支部标准化、 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