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国内游

湖北十八潭景区盛大开园

2019-05-07 08: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以红色文化为底色,打造“红” “绿”相融生态旅游经典景区。已初步构建了以县城为中心的综合养生游憩和游客集散中心、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宣化店中原突围红色文化旅游区、中部乌桕红叶观光体验区、南部龙潭湖旅游休闲度假区、中东部人文山水观光区建设“一心五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十八潭9D玻璃桥犹如一道彩虹飞架两山之间。

水秀石奇。

美景醉游人。

十八潭游人如织。

开启大悟老区全域旅游大幕

□全媒体记者 张宁文/图本报讯迎八方来客,纳四海宾朋。湖北省大悟县十八潭景区历经1000多个日夜的匠心打造,于5月1日举行了开园仪式。景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礼炮声响,这幅描绘许久的山水画卷正式展开。

十八潭景区位于大悟县北部鄂豫交界处 (三里城镇境内) ,与鸡公山隔峰相望,距驻马店140公里、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口9公里、京广高铁孝感北站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

该景区由海南京都汇银集团旗下湖北汇银十八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建设,依托悟峰山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分三期工程逐步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目前景区主要开放一期工程中的综合服务区、野生动物观光区、主题森林体验区、山水观光区4个片区的旅游。

步入十八潭山水观光园,可以看到壮观的的瀑布、宁静的碧潭,有青山,有绿水,有鸟鸣。登上横跨峡谷的玻璃桥,极目远眺,山中有水,水中有潭,潭瀑相连,奇花异木怪石尽收眼底。

占地5000多亩的野生动物观光区,建有猛禽区、猛兽区、灵长动物区、食草动物区、百鸟园五大区,是湖北省最大的以自然山水为背景的野生动物世界。200 多个种类的10000多只野生动物已全部入园就位,带你探寻野生动物世界的奥秘。

有山有水有生灵,更有独居风味的鄂北美食,景区旅游项目丰富多彩、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十八潭景区开园期间,9D声效玻璃桥成为最受游客青睐的游乐项目。游客们一路尖叫,一边感受玻璃桥的惊险刺激,一边拍照留念。

大悟十八潭景区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200个就业岗位,还带动周边500多人通过提供关联性服务实现脱贫,已成为当地的富民产业、支柱产业。

近年来,大悟县委、县政府紧扣“红色高地、绿色崛起”发展定位,着力打造鄂北生态绿色长廊和武汉后花园,努力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坚持把全域旅游培育成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美丽乡村的有效载体、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打造了“美丽乡村,相约金岭” 、 “金秋好时节,大悟赏红叶”等一大批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目前,大悟正以大交通为支撑,壮大绿色产业;以红色文化为底色,打造“红” “绿”相融生态旅游经典景区。已初步构建了以县城为中心的综合养生游憩和游客集散中心、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宣化店中原突围红色文化旅游区、中部乌桕红叶观光体验区、南部龙潭湖旅游休闲度假区、中东部人文山水观光区建设“一心五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