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吹响“天网”联合治超突击行动“集结号”

2019-05-08 15: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针对此次行动所有查扣的违法超限车辆一律倒查货运源头,并上报市非法采矿采砂领导小组,借助政府力量对非法砂石料场再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坚决铲除违法超限车辆装载“土壤”;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磊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行动开始,按既定方案进行”。5月6日晚21时,随着市执法处李常兵副处长发布命令后,来自驿城区、汝南、确山、正阳80名执法人员分五个行动小组奔赴确山县矿产集中地开展联合治超突击行动。经过一夜奋战,共查扣违法超限车辆50台,有效震慑了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绕行偷驶的行为,圆满完成了行动预定目标。

图片1

据悉,此次行动是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为深化落实省局联合治超“天网”行动部署要求,针对确山县矿产资源丰富,非法矿场偷开偷运现象严重的实际,组织三县一区交通执法机构开展的一次大规模跨区域异地联合突击行动。为确保行动的突然性和隐蔽性,市执法处组织人员提前摸排了确山县非法采矿点出入口道路通行状况,组织参战人员异地集合,在封锁堵截行动区域所有重点出口后突然出击,进行拉网式巡查,将所有藏匿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一网打尽。

图片2

据了解,针对此次行动所有查扣的违法超限车辆一律倒查货运源头,并上报市非法采矿采砂领导小组,借助政府力量对非法砂石料场再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坚决铲除违法超限车辆装载“土壤”;充分发挥大气污染防治执法卡点作用,通过运用固定站点、流动卡点、限高装置、农村公路治超龙门架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模式,构筑严密的治超“天网”,坚决不给超限车辆有可乘之机;对查扣的所有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坚决落实“一超四罚”、信息抄告、信用体系上传等综合惩处措施,切实构建路面执法横向到边,违法处理纵向到底的“天网”格局。

下一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将继续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的治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