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市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周文彬访谈

2019-05-13 10: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晗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下一步,市住房管理中心还将在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创建市级以上示范或优秀小区等工作上下功夫,促进全市住房保障建设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周文彬。记者 张朝 摄

记者 董腾飞 见习记者 谭啸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内容,我市今年的具体任务有哪些?进展情况如何?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怎样?将采取哪些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的监管?5月7日,市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周文彬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我市住房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文彬表示,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具体任务主要包括棚户区改造、市中心城区“四改一拆”工作及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和管理。其中,全年计划新开工安置房14370套,基本建成9550套,竣工完成4660套;市中心城区规划区内共计划完成71个项目1519.94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

至4月底,全市已新开工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842套,基本建成580套,竣工580套。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和管理也在有序推进。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是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怎样?将采取哪些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的监管?

周文彬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良好,完成投资56.68亿元,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99.71万平方米。

“今年,我们在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方面主要还是以‘稳’作为工作总基调。”周文彬说,“今年,市住房管理中心将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强化政策法规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下一步,市住房管理中心还将在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创建市级以上示范或优秀小区等工作上下功夫,促进全市住房保障建设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周文彬说。

责任编辑:刘晗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