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评论

高效闭环抢抓落实 确保成效拼争一流

——落实2019任务访谈系列评论之三 以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

2019-05-15 10: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永勤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评论员

好的作风既是形象更是力量, 是办好事情、 完成任务的重要保证; 好的环境既是基础更是潜力, 是干事创业、 加快发展的前提和条件。 当前, 区域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要想领先一步、 赢得主动, 就要保持优良作风, 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以一流的环境厚植发展土壤, 努力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干事在人, 人贵精神。 可以说, 有什么样的精气神, 就有什么样的价值追求, 什么样的工作成效。 干事创业, 必须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一个好的工作作风。 精神状态好、 工作作风好, 就能调动人的全部潜力, 更有成效地工作和创造, 就能感染和鼓舞广大群众百折不挠地克服困难, 实现既定目标。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形成用心工作、务实重干,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以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

要立足一个 “抢” 字。 机遇稍纵即逝, 发展时不我待。 我们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 坚决克服 “等一等”“慢下来”“坐着看”“歇歇脚”“差不多” 五种思想, 牢固树立 “拼、 抢、 早、 快、 干、实” 六个意识, 让雷厉风行成为一种自觉, 让立说立行成为一种常态, 破除条条框框束缚, 敢想敢闯敢试, 以面对挑战不退缩的闯劲、 抢抓机遇不放松的拼劲、 遇到困难不回头的韧劲, 坚持高起点谋划、 高标准定位, 高质量落实、 高效率推进, 力求精益求精、 争先进位、 争创一流。

要立足一个 “拼” 字。 要认真践行“干成事是硬道理、 完成目标是硬责任、 争当先进是硬本领” 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勇往直前、 敢于拼搏的锐气,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 开拓进取的状态, 以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 用 “敢拼” 的劲头、“会拼” 的能力, 迎难而上、 克难攻坚, 敢于争先、主动出击, 努力营造对标先进、 奋起直追的昂扬氛围, 敢于对标先进地区、 发达地区, 逢一必争、 逢冠必夺、勇争一流。

要立足一个 “优” 字。 大力推行以“凡事有交代、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 为主要目标的 “全员抓落实的闭环责任链工作法” , 坚持速度与效果、温度相统一, 以 “严紧硬” 的措施倒逼政府效能提升, 让企业和群众享受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强和完善政府在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竞争、 优化公共服务供给等方面的职能, 通过制度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让好项目、好企业进得来、 落得下、 发展好。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千帆竞渡,勇进者胜。 让我们振奋精神, 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严实的作风, 奋发有为、 真抓实干, 努力打造一流环境, 创造一流业绩, 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郭永勤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