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周南高速保通车系列报道之一 周南高速TJ-4A项目部打造绿色环保工地

2019-05-16 11: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永勤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周南高速TJ-4A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贾贵超说,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深入开展文明绿色工地创建活动,全面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多功能除尘洒水车。

喷雾除尘装置。

进出车辆百分之百冲洗。

记者 张勇 文/图

周南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中新增高速公路规划项目之一,全长196.453公里,途经南阳市、驻马店市、上蔡县、遂平县、周口市。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位于驻马店市境内的施工备受市民和沿线群众关注。

近日,记者在位于遂平县境内的周南高速TJ-4A工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单位采取多项措施,有序文明施工,确保生产和施工现场不起尘。车辆出入施工工地,必须清洗车身和轮胎,施工区域道路两边设置有喷雾防尘装置,全天24小时喷雾降尘。施工路段全部采用细目网覆盖裸露施工作业面,全线路基边坡进行植物绿化,现在已是花红草绿。

坚持绿色发展,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环境质量改善,不断做绿色的加法、污染的减法,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是周南高速TJ-4A项目部的目标。该工区与107国道交叉口还专门设置一辆移动式雾炮车,保证路口不扬尘。制定绿色施工管理措施,对运输车辆进行严密遮盖,对混凝土搅拌站采取封闭、降尘措施。

周南高速TJ-4A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贾贵超说,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深入开展文明绿色工地创建活动,全面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在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基础上,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在施工路段与107国道交叉口设置雾炮4台,设置有大功率水枪洗车机4台,配备专业保通队伍,全天24小时值班,对过往大小车辆全部冲洗,不污染路面。该项目段与107国道交叉口两公里范围内两侧进行了围挡,并且在围挡上设置了防尘毯,两侧安装雾状喷淋设备,确保施工路段范围内不扬尘。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施工物料堆放覆盖、施工现场监管等制度,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郭永勤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