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干警怀抱婴儿”照网络热传 网友:瞬间温柔了

2019-05-16 16:1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左晨同事拍摄的一分多钟视频里,扬子晚报记者看到,身材高大的左晨小心地从女子怀中接过婴儿,一手搂着婴儿的腰部,让婴儿头部枕在臂弯,一手托着臀部,轻轻地拍打着。后来左晨了解到,婴儿的母亲是一起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当天出现在庭审现场,抱着婴儿的女子是婴儿的姑姑。

通讯员 朱来宽 记者 高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朱来宽 记者 高峰)本该在法院庭审现场的干警,却在法庭外秒变“奶爸”。15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左晨在法庭外怀抱婴儿的照片,在当地朋友圈热传,一位网友评论说:“瞬间温柔了!”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1992年出生的左晨身高1.92米,体重约100公斤,是宿城区法院的一名干警。15日上午,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案件,左晨和同事一起在法庭现场。10时许,轮到左晨休息时,他从法庭出来,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子怀抱着一个两三个月大的婴儿。“她说要去一下卫生间,婴儿需要有人帮抱着。”出于职业的本能,左晨查看了女子的身份证,并让同事拍下了视频。

从左晨同事拍摄的一分多钟视频里,扬子晚报记者看到,身材高大的左晨小心地从女子怀中接过婴儿,一手搂着婴儿的腰部,让婴儿头部枕在臂弯,一手托着臀部,轻轻地拍打着。“小婴儿没哭,很乖,我抱时,他看了我一眼,接着闭上眼又睡了。”左晨说,他怀抱婴儿的时候,就想起自己儿子小的时候,内心里满是柔情。后来左晨了解到,婴儿的母亲是一起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当天出现在庭审现场,抱着婴儿的女子是婴儿的姑姑。

“那么样一个大个子,却抱着个小婴儿。”15日下午,扬子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照片拍摄者樊先生,他说自己当时正在法院办事,看到这一幕后觉得很是温馨,就拿出手机拍了下来,随手发到网上。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