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市人社局和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2019-05-16 17: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莹莹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共同推进我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爱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满刚,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主任邓奇,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贾巍以及全市各县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和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4

首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三农部经理李睿宣读《2018年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情况的通报》,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贾巍宣读《关于扎实推进2019年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的通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主任邓奇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45

其次,平舆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泌阳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邮储银行西平县支行、邮储银行正阳县支行有关负责人发言,进行了经验交流,介绍了具体做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满刚进行了讲话,他要求各邮储银行要借此次现场会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贯彻落实扶持创业新政策,加快推进全市“互联网 就业创业”系统上线运用,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加大逾期贷款追偿力度,全力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帮助广大创业者实现创业,并以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爱如作总结讲话,她说,要充分肯定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全市担保机构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克难攻坚,全市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367笔、45674万元,完成省定目标任务3.8亿元的120%,完成市定4.53亿元的目标任务,全市扶持创业4367人,带动就业12151人。全市累计发放贷款430515万元,回收贷款369351万元,综合回收率99.3%,高于省人社厅要求回收率不低于94%的目标。全市累计筹集担保基金29158万元。这是全市担保机构工作人员艰辛努力、创新开拓的结果,也是我们合作伙伴邮储银行鼎力支持的结果,合作9年多来,双方合作机制不断完善,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更加顺畅,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再创佳绩、再上台阶提供了坚实的条件。要奋发有为,开启创业担保贷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突破千亿站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乘胜前进的一年,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稳住就业基本盘意义非同寻常。各级人社部门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牢记责任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开启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新篇章,为推动全市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用拼搏和奋斗为中原增光添彩。

会上,邮储银行驻马店中心支行信贷部主任魏晨曦解读了风险防控管理方法;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贾巍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发挥业务软件作用,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作详细探讨。(邮宣)

责任编辑:孙莹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