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6月5日启动

2019-05-27 15:1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位负责人说,下一步将以“双创”示范基地为抓手,重点在“6个新”上下功夫,培育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打造更强劲的创业带动就业“新动力”,构筑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新高地”,探索金融服务创新创业的“新模式”,畅通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的“新渠道”,建设创新创业资源共享的“...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27日称,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5日至11日举行,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本届活动周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杭州市主会场将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北京市将在中关村举办主题展示、政策服务站、前沿科技创新大赛等重点特色活动。

活动周期间,有关部门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业就业服务、创业投资发展等主题,举办系列专题活动。各级地方政府、“双创”示范基地和各企业、高校、社会组织将结合活动周主题和自身特点,举办成果展示、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特色活动。今年还将继续举办海外活动周,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分享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成果,推动国际间创新创业交流合作。

2016年以来,国务院先后两批在区域、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3个领域启动了120个“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18年,区域示范基地初创企业新增就业超过71万人,企业、高校及院所示范基地带薪兼职创业人员约2400人,分别增长约32%和49%;区域示范基地技术合同成交额72亿元,高校和院所示范基地成果转化交易额74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40%;区域示范基地新登记企业约41万户,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近6700家,分别同比增长约1.15%和31%。

这位负责人说,下一步将以“双创”示范基地为抓手,重点在“6个新”上下功夫,培育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打造更强劲的创业带动就业“新动力”,构筑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新高地”,探索金融服务创新创业的“新模式”,畅通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的“新渠道”,建设创新创业资源共享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