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
楼盘介绍:
楼盘地址: 查看地图
开 发 商:
开盘时间:
楼盘价格: 4200元/M²
984人有意向
物业地址:
0396-2638888

楼盘信息

  • 物业类型:|住宅|写字楼|
  • 区域所属:
  • 物业公司:
  • 许可证号:
  • 销售电话:0396-2638888
  • 交房日期:
  • 开盘日期:
  • 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 得 房 率:
  • 占地面积:
  • 绿 化 率:3.0%
  • 楼 层:
  • 容 积 率:
  • 装修状况:
  • 楼盘地址:高新区纬二路与靖宇路交会处
  • 开 发 商: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
  • 售楼地址:文明大道与纬二路交会处西南角

置地天中第一城是驻马店北部市政府核心区的首席大盘,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由东苑、西苑、北苑三大地块簇拥而成。经过近7年的建设,东苑及西苑已大规模成熟呈现,目前入住业主数千户,是市区规模最大、配套成熟的高端社区之一。

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作为置地集团2014年最新力作,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一座原味移植地中海建筑文化精髓,实现人与建筑、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异域风情小镇。项目由格调小高层、观景高层、风情商业街、时尚星级酒店、名品购物广场、双语幼儿园组成,丰富的业态将全面满足入住业主的各类所需。

置地集团,驻马店城市运营先行者

置地集团作为驻马店房地产行业的领航者,自成立以来便与驿城的发展紧密相连。置地乐苑、置地雅苑、金色置地广场、置地华庭、置地·新天地、置地·百盛园、置地·天中第一城等这些享誉全城的项目,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更高追求,更对城市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今后的置地集团,将站在城市运营的角色,为城市的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庭院布局享受原味的地中海风情

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延承欧洲街区肌理,强调街区与组团围合的大私家庭院布局。院落空间的层层展开,层层递进,在室内和室外、建筑和人之间形成不同感觉的生活美景。

鲜艳的红瓦黄墙、深邃的马蹄窗、色彩斑驳的文化石……置地集团不惜时间和工本,汲取地中海沿岸美丽建筑的精华神韵,建筑上大量采用典型的地中海符号,使遥远地中海的梦幻风情在这里完美再现。

欧式景观立体蔓延出生活的惬意浪漫

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延续置地集团长久以来对景观精益求精的理念,重金聘请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法国DELD当代景观设计公司担当设计,以地中海知名风景小镇的景观为模板,将地中海景观的惬意浪漫精神在此呈现,水景小品、欧式雕塑、休闲步道等多个景观节点巧妙融合,同时配合人车分流等人性化考虑,地中海悠闲的生活感油然而生。

管家式物业服务

智能化、人性化的置地物业服务,完善的安全系统保障,贴心周到的服务理念让您倍感殊荣,享受管家式服务的同时让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户型空间精益求精杜绝浪费

85——176平米二房、三房、四房户型,空间设计科学合理,保证空间零浪费的前提下满足居住功能所需。加之置地集团对于自身产品一贯的严格要求,相信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势必成为驿城楼市的里程碑之作。

2014年5月17日置地天中第一城北苑盛大开盘,当天所推房源基本售罄,逆市飘红,又一次创造了驿城楼市的销售奇迹。现加推86-160㎡观景高层,更重要的是五证齐全、质量过硬、购的放心、住的舒心,所以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置地天中第一城 地图

查看大图
地址 高新区纬二路与靖宇路交会处

最新动态

A

事项名称: 购买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设立依据: 1.《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详细>

A

事项名称: 购买新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设立依据:1.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