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
楼盘介绍:
楼盘地址: 查看地图
开 发 商:
开盘时间:
楼盘价格: 5700元/M²
1279人有意向
物业地址:
0396--3667777

楼盘信息

  • 物业类型:|住宅|公寓|写字楼|
  • 区域所属:
  • 物业公司:驻马店市博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许可证号:
  • 销售电话:0396--3667777
  • 交房日期:
  • 开盘日期:
  • 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
  • 得 房 率:
  • 占地面积:
  • 绿 化 率:3.5
  • 楼 层:
  • 容 积 率:
  • 装修状况:
  • 楼盘地址:驿城区金雀路与天中山大道交会处西北角
  • 开 发 商:驻马店市博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售楼地址:驿城区金雀路与天中山大道交汇处

 驻马店市博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雄厚,开发经验丰富,同时也是驻马店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民营企业。作为一个深知只有为老百姓带来好房子,才能可持续蓬勃发展的现代开发企业,公司立足于高起点、大平台,瞄准市场第一,以项目立品牌,以项目带动区域发展,本着“自然生态,以人为本”的理念,倾力打造改变驿城人居标准的点睛之作—天中国际住宅小区。

1、合作单位简介强强联合,实力保证

设计单位:浙江天和建筑设计院:甲级设计资质,曾荣获建设部优秀设计奖6项、浙江省优秀勘察设计和优秀标准设计奖30余项。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国际认证。

施工单位:浙江湖州市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荣获“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银行信用优良企业”等多项殊荣。

监理单位:河南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建设部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监理工程投资300多亿元,完成的监理项目中已竣工验收的大、中型水利工程70项,工程质量全部达到优良标准。

2、天中国际小区项目简介

项目概况和建设情况介绍

 天中国际占据驻马店城市向西、向北发展的新中心,东临天中山大道,南临金雀路,北临(淮河)置地大道,西距高铁站1.8公里,新老城区交汇,生活游刃有余,交通便利,生态绝佳,周边配套齐全,学校、公园、医院、购物广场等一站式生活配套轻松畅享,天中国际紧邻天中实验小学、八中、新地高、黄淮学院等重点名校,文化氛围浓厚,学区房的价值凸显,物业升值空间巨大。

天中国际地块大致呈不规则梯形形状。总占地11.72公顷,其中建设用地10.01公顷(合150.22亩),小区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是集高尚居住、商务办公、商业购物等于一体的城市新派综合体。天中国际共计住宅2899户,公寓702间、沿街商业约5万平米。社区采取围合式布局,藏风聚气,主要以18-33层的高层住宅为主,社区沿街布置2-3层的风情商业街,内部设置3000平米的高档主题会所和国际双语幼儿园。

为了彻底解决业主停车难、乱停车的难题、为了尽可能多的做绿化,开发公司不惜巨资,建造了近8万平米的全地下停车场及完全的人车分流系统。

天中国园林景观,本着“自然生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户外活动场地与自然环境有机的组织一起,把大自然中的流失、树木、花草引入社区,营造一种有花草、有树木、有水、有石,四季分明、纯朴自然的居住环境。

小区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开发1、2、3、4号楼,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计692户住宅、5000平米沿街商业;二期开发5-10号住宅楼、21号公寓楼、22号综合用房,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计住宅898套、公寓702间、28000平米沿街商业;三期为11-20号楼,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计1309套住宅、17000平米沿街商业。目前天中国际1期2期均已交房,精致的景观、完善的物业管理、过硬的房屋质量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荣誉见证实力,项目自销售以来,连续获得“2016十佳名匠楼盘”、“2016年十佳房地产企业”、“2016年河南省结构中州杯”、“2014及2015年度驻马店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2015年度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2014年度驻马店十大人气楼盘”、“2013年度中原地产最受关注人气楼盘”、“2013年优秀人居楼盘和优秀房地产企业”、“2012年度质量信得过以及中原地产最具影响力金牌楼盘”等多项荣誉,未来我们将紧抓建筑质量,打造人居环境,实现小区业绩和项目品牌实力的双提升。

21号公寓楼即天中国际商务大厦,楼栋坐落于天中山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位置,总建约7万㎡,总高30层,1-3层为独立商业,铺面易分割出租,中国银行已经率先入驻;4-30层为48-90㎡现房公寓,宜商宜居。新地高、黄淮学院2大学府支撑,万名学子及家长支撑,租房有保障、高铁站近在咫尺,5分钟路程,出行有保障、现房公寓,即买即住,购房有保障、天中北核商务片区,两大主干道交汇,环境优美,办公有保障;自公寓销售以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6年更是凭借过硬的工程质量获得2016年度河南省“结构工程杯”奖。

目前销售的是天中国际三期15#、16#楼,建筑面积112—126平方臻品三房,分秒递减中;另天中国际商务大厦现房发售中,抢到即赚到3667777

天中国际地图

查看大图
地址 驿城区金雀路与天中山大道交会处西北角

最新动态

A

事项名称: 购买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设立依据: 1.《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详细>

A

事项名称: 购买新建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设立依据:1.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