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上海男篮正式步入“久事时代” 剑指冠军主场将迁至“万体馆”

2019-05-29 16: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久事集团旗下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对原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百分之百股权收购,标志着上海男篮步入全新的“久事时代”。

新华社上海5月28日电(记者 朱翃 郭敬丹)记者28日从上海久事集团方面得到确认,在获得中国篮协关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议案的书面批复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于5月24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更名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至此,久事集团旗下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事体育”)正式完成了对原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百分之百股权收购,标志着上海男篮步入全新的“久事时代”。

4月27日,CBA公司第一届股东会第五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议案》,宣告俱乐部股权转让一事尘埃落定,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事集团”)成为上海男篮的新东家。但由于工商变更等相关手续尚未完成,久事方面谨慎起见并未对外披露相关消息,直到相关流程全部走完。

据记者了解,根据有关规定并经双方协商,具体的交易价值目前双方均不会公开,但可以肯定此次交易为CBA俱乐部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前景,提供了新的、具有参考意义的指标。

作为上海市大型公共服务类国有企业,久事集团拥有近5000亿元的资产规模,主要业务遍布城市交通、体育产业、地产置业和资本经营四大板块。久事体育长年深耕F1、ATP1000网球大师赛、环球马术冠军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等多项国际顶级赛事运营及场馆建设,是上海乃至全国领先的体育产业运营商和大众体育服务商。此番接手上海男篮,久事将坚持城市优质公共服务提供者的企业定位,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发挥在体育产业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全情投入、全力推进男篮俱乐部的建设,为上海打造一支与城市地位、城市形象相符的球队,助力上海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打响“上海服务”品牌。

记者从久事集团高层获悉,迈入新的历史阶段的上海久事男篮,将以夺取联赛冠军为目标,积极引入国内高水平球员和实力外援,不断发掘青少年人才,提升俱乐部战绩,提高球队核心竞争力。同时,将梯队建设与后勤保障进行全面升级,建设自有比赛场馆和训练基地,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整体性的长期发展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到三年之内,俱乐部主场将再度回归浦西,入驻正在改造中的上海体育馆,即位于徐家汇商圈的“万体馆”。届时,俱乐部主体育馆内的硬件设施将得到全面升级,为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