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法治人物

用行动诠释责任 用爱心服务客户

——记市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安双全

2019-06-04 0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此期间,肇事者对安双全进行谩骂和威胁,安双全心平气和地给肇事者讲道理,让肇事者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然后第一时间让队友联系被撞车的车主。

2016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安双全与保安工作结缘,他满怀着对保安工作的向往,来到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人防分公司三大队电业中队机关岗点,当上了一名普通的保安,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2019年1月10日上午,安双全在执勤期间发现人行通道有一黑色挎包,职业习惯告诉他,这肯定是有人办事匆忙把包弄掉了。他捡起包急忙和班长联系,把包交给班长,经过清点包内有现金、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经过调监控和询问,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失主非常激动,随手拿出500元现金作为酬谢,却被安双全婉言谢绝。事后,失主为了感谢安双全,送来一面写有“品德高尚、拾金不味”的锦旗。在人员密集的办公场所执勤,捡到钱包、手机等物品及时归还失主的事一年不知道发生多少次,有时候为了寻找失主,安双全会放弃休息时间,在原地一等就是几个小时。

今年4月9日下午5时许,安双全发现一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驾驶的车辆,撞到一辆本单位职工的轿车上,肇事者想一走了事,安双全机智果断地稳住肇事者。在此期间,肇事者对安双全进行谩骂和威胁,安双全心平气和地给肇事者讲道理,让肇事者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然后第一时间让队友联系被撞车的车主。经过安双全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为客户单位职工挽回了经济损失。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安双全用一颗尽职尽责的心,以热情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保安这个极其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得到客户单位领导和职工的好评。

安双全是一个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岗敬业的精神,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展示了当代保安的良好形象,诠释了“保安”二字的真正内涵。(王丰祥)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