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菲律宾网民发起众筹支持迪亚斯逐梦奥运金牌

2019-06-05 15:4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对这位国家英雄表示支持与鼓励,菲律宾网民4日起在该国一家众筹网站上发起众筹,计划为迪亚斯筹到1万美元(约合6.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新华社马尼拉6月4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体坛名将、2018年亚运会女子53公斤级举重冠军伊迪琳·迪亚斯近日向公众呼吁,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资金支持,力争在2020年的东京实现菲律宾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为此,菲律宾网民4日发起网络众筹。

“我正在度过一段艰难的时期,我需要资金上的支持。”迪亚斯3日晚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发出这一信息。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摘得银牌的她表示:“我不知道公开呼吁资金支持是不是妥当?我有些不安,但我已经在尽力追寻为国家拿下第一枚奥运金牌的梦想。”

现年28岁的她目前正在马尼拉备战今年下半年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以及东南亚运动会。其中,今年9月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世锦赛是2020年奥运会前一场重要的资格赛,如果再有闪失,这位在菲律宾体育界看来最有希望为国夺金的运动员就很可能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为了对这位国家英雄表示支持与鼓励,菲律宾网民4日起在该国一家众筹网站上发起众筹,计划为迪亚斯筹到1万美元(约合6.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资助她今后一段时间的训练、生活以及比赛。

事实上,菲律宾官方也在不遗余力地支持这位举重名将。菲律宾体委主任威廉·拉米雷斯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菲律宾政府与体育主管部门一直在关注着迪亚斯的近况,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为菲律宾争取一枚宝贵的奥运金牌。

菲律宾体委4日发表声明称,他们本年度至今最大的一笔运动员补助金正是给予了迪亚斯。这一笔价值45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6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几乎涵盖了她今年年初在中国的训练以及参加多场世界巡回赛的费用。

作为在中国两个多月训练的成果,迪亚斯在今年4月的宁波举重亚锦赛上获得了女子55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枚银牌。

菲律宾自1924年首次参加奥运会至今,还没有获得过一枚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