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巴西足协和家人支持内马尔

2019-06-05 15:4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正在巴黎督战参加女足世界杯的巴西队的巴西足协主席罗·卡波克洛表示完全信任内马尔,并保证他会参加美洲杯。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近日遭到强奸指控的巴西前锋内马尔4日收到了来自巴西足协和家人的支持。

正在巴黎督战参加女足世界杯的巴西队的巴西足协主席罗·卡波克洛表示完全信任内马尔,并保证他会参加美洲杯。

卡波克洛说:“我们没有考虑过内马尔不参加美洲杯,我们密切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对内马尔充分信任,知道他的为人。巴西足协相信一切都会尽快澄清。”

此外,内马尔的家人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母亲纳·冈萨尔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支持自己的儿子,说他“从来不会做那样的事情”,同时她请求内马尔原谅指控他的女子。

内马尔的姐姐拉法埃拉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对弟弟表示支持,她说:“这是一个很讨厌的境况,对我的家庭来说非常艰难。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人会这样做,这样指控别人。所有认识我弟弟的人都知道他不会做这样的事。我希望你能够每日安稳入睡,我们会继续为你祈祷。”

另据报道,圣保罗警方已经考虑寻求法国方面的合作调查这起事件。他们希望调出事件发生地巴黎索菲特凯旋门酒店的入住记录和安保录像,并寻找相关证人。

巴西媒体本月1日披露,一名女子在圣保罗向警方报案,称今年5月15日内马尔在巴黎强奸了她,但内马尔的父亲和新闻发言人都认为这名女子的行为是敲诈。当天夜间,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声明称自己是无辜的,并贴出了手机聊天记录,但因为记录中有一些该女子的不雅图片,巴西网警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