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第66届悉尼电影节开幕

2019-06-06 11:1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届电影节参加展映的影片包括刚刚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的《寄生虫》、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的新作《痛苦与荣耀》、同获第72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的法国影片《悲惨世界》和巴西影片《巴克劳》等国际佳作。《地久天长》等多部中国导演执导的优秀作品也将在电影节上放映。

新华社悉尼6月5日电(郭阳)第66届悉尼电影节5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将展出来自55个国家的307部电影,包括33部全球首映影片。

开幕晚会在悉尼市中心的国家剧院举行,首场放映的影片是澳大利亚导演蕾切尔·沃德执导的喜剧片《棕榈滩》。

悉尼当晚天气阴冷,下着小雨,但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早早就在剧院外两侧排起长队。沃德携萨姆·尼尔、格蕾塔·斯卡基等主演亮相开幕式红毯,澳大利亚女星米娅·瓦西考斯卡也在红毯上亮相。

本届电影节参加展映的影片包括刚刚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的《寄生虫》、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的新作《痛苦与荣耀》、同获第72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的法国影片《悲惨世界》和巴西影片《巴克劳》等国际佳作。

《地久天长》等多部中国导演执导的优秀作品也将在电影节上放映。

本届电影节将于15日闭幕。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多场电影制作人见面会、讲座以及问答活动。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