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启动

打造优质品牌树立行业标杆 “教育消费维权热线”同步开通

2019-06-11 16: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育消费维权热线”开通 今年起,我市的教育培训机构正式进入“合法”时代,一批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的教育培训机构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证”,还有部分机构正在积极改进,渴望早日取得“证照”。

□全媒体记者张龙王珂

本报讯 近日,“榜样天中——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正式启动。

纵观近期我市的教育培训市场,经过相关部门的有力整治,已经收到良好的效果。一部分机构已经获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成为合法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但仍有不少不符合办学条件或是不诚信办学的培训机构存在。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这个市场仍需要树立一批优质的、具有榜样作用的诚信培训机构来进行引领和导航。由本报科教部推出的“榜样天中——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将继续紧跟市场“风向标”,根据公众推选及权威专家评价,遴选出一批值得信赖和选择的教育品牌。

活动持续至7月15日

此次活动已于6月6日正式启动,持续到7月15日。活动旨在弘扬正能量,鼓励我市教育行业的优质品牌,树立标杆和榜样;鼓励新晋学校,在全新的领域里开疆拓土;鼓励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与同行分享经验,让更多学子受益;鼓励我市教育培训机构,勇攀高峰,做大做强。

本报教育领域的全媒体传播,以其公信力和影响力,多年来一直都在领跑天中。每年暑假前夕,都会对我市教育培训行业进行梳理和盘点,已经成为了我市教育培训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影响极为广泛。本报见证着教育培训行业的每一个发展和变迁。今年,我们将继续和你一起见证天中民办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和蜕变前行。

证照齐全的教育培训机构均可参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脚踏实地诚信办学,用爱心育人,加上积极向上的企业品牌战略,构建起民办教育愈加丰满的品牌力量和影响力。

本报每年的寻找活动也已成为我市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一个全面而公正的记录者。它不仅在本行业有深远的影响力,对消费者也有重要的引导作用。本次“榜样天中——寻找2019民办教育品牌机构”活动,面向全市“证”“照”齐全的教育培训机构。同时,欢迎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推荐自己心仪的候选机构参加。

我们诚挚地发出邀请:如果你认为自己是行业翘楚,如果你重视自己的品牌和声誉,如果你想让学生和家长更了解你们,那欢迎参与进来,让大家为你们的成绩来一次全方位的“大考”。

“教育消费维权热线”开通

今年起,我市的教育培训机构正式进入“合法”时代,一批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的教育培训机构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证”,还有部分机构正在积极改进,渴望早日取得“证照”。本报开通“教育消费维权热线”,如果您知道哪些教育机构有不良经营行为,损害了消费者权益,可以拨打“教育消费维权热线”投诉。您也可举荐心目中的“榜样教育机构”,讲述在这些机构学习的难忘经历,让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教育机构脱颖而出。

教育消费维权热线:

13461899689

13839938357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