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的姥爷

2019-06-19 09: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看姥爷喝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姥爷三杯酒下肚,立马就像变了一个人,平时沉默寡言的他立刻就眉飞色舞起来,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别人根本插不上话,如果我在旁边总是会趁机向姥爷要平时爸妈不给我买的东西,姥爷总是一口应允。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四(3)班郭子硕

我的姥爷是一个个子不高的胖老头。他以前是一位警察,但是我现在从他身上一点也看不出当过警察的痕迹,我感觉他更像是一位退休的厨师。

姥爷在家里的主要工作就是买菜做饭。姥爷很会做饭,总能做出一些像水煮牛肉、松鼠鱼、红烧肉之类的色香味俱全的菜。每天中午放学回家,餐桌上总是摆满了垂涎欲滴的菜肴,红的、黄的、绿的。让人看着就流口水。姥爷每天晚饭后总会跟在我屁股后面,不厌其烦的问我明天想吃什么,这时候妈妈总会批评姥爷,说姥爷把我惯出了挑食的毛病,姥爷灰溜溜地走后,过一会儿还是会悄悄的钻到我屋里问我明天想吃什么。

我还特别佩服姥爷的手巧,小时候我的玩具不管玩坏成什么样子,姥爷总是能想尽办法把它恢复原状,家里的东西坏了,姥爷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让这些东西起死回生。这一点我的老爸正好相反,老爸是心灵手不巧的典型代表。按老妈的话说,东西到了老爸手里本来是哑巴,老爸准把他修成半身不遂。家里东西坏了,老爸还总是自告奋勇的抢着修,这时老妈就该让姥爷出马了,让老爸哪凉快去哪呆着。

我的姥爷只有一个嗜好,那就是“喝酒”。看姥爷喝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姥爷三杯酒下肚,立马就像变了一个人,平时沉默寡言的他立刻就眉飞色舞起来,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别人根本插不上话,如果我在旁边总是会趁机向姥爷要平时爸妈不给我买的东西,姥爷总是一口应允。因为喝酒姥爷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没少挨姥姥和妈妈的批评,但他总是乐此不疲。

同学们,这就是我神奇可爱的姥爷,我很喜欢他,你们家里一定也藏着一位有“特异功能”的爱你们的姥爷吧!

(小记者证号:193451)

(指导老师:康静丽)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