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5月北京二手房价环比未涨

2019-06-19 15: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相同。呼和浩特、杭州、南宁等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明显。二手房均价整体持平,但交易量较多的区域基本都是小幅下跌,所以从区域上看,二手房价存在下行态势。”

陈雪柠

原标题:5月北京二手房价环比未涨

北京新房、二手房市场均呈平稳态势。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9%;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微涨0.2%。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5月各地继续落实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6%、0.8%和0.4%,上海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深圳持平,上海上涨0.1%,广州下降0.3%。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相同。

“从70城数据看,最明显的是二手房价格平均涨幅退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整体看,上涨城市继续集中在中西部与东部部分城市。5月,西安、洛阳、大连等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位居前列;呼和浩特、杭州、南宁等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明显。

根据房地产经纪机构数据,5月北京新房、二手房网签量均小幅下跌,稳中有降。“新房成交均价有明显的结构性波动,环比涨幅虽然较大,但整体水平稳定。二手房均价整体持平,但交易量较多的区域基本都是小幅下跌,所以从区域上看,二手房价存在下行态势。”我爱我家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北京二手房的机构实时交易量环比下滑超过10%,市场仍处于降温状态。预计6月北京住宅网签交易量继续小幅下滑,7月有望止跌回温,市场未来会呈现上下小幅波动的稳定趋势。

多位专家表示,在“房住不炒”定位下,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将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政策方向。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