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千与千寻》首映 周冬雨配音千寻反复揣摩

2019-06-19 16:1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国漫代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谁的青春不迷茫》导演姚婷婷、音乐制作人赵英俊等嘉宾纷纷到场助力影片上映,并现场表白影片导演宫崎骏:导演田晓鹏称赞这是一部厉害到让同行人“绝望”的电影、导演姚婷婷更直言是《千与千寻》激励了自己的导演梦,...

继上海首映礼后,电影《千与千寻》于北京再次举行千人首映礼,并重磅发布中文致敬版预告。活动现场,女主千寻配音演员周冬雨惊喜亮相。对于此前井柏然“吃多变猪”的隔空喊话,周冬雨现场力怼“不要再吃了东北白龙,你再吃就变成猪了”,引得现场笑声一片。此外,国漫代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谁的青春不迷茫》导演姚婷婷、音乐制作人赵英俊等嘉宾纷纷到场助力影片上映,并现场表白影片导演宫崎骏:导演田晓鹏称赞这是一部厉害到让同行人“绝望”的电影、导演姚婷婷更直言是《千与千寻》激励了自己的导演梦,非常荣幸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影片。

电影《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最久负盛名的影片,女主千寻的中文配音更是受到了无数观众的超高关注,是一件备受挑战的事。谈及配音,周冬雨在首映礼上直言“千寻是我演艺生涯里年龄最小的一个角色”,甚至于是“配一句话,磨三小时”地揣摩她的感受。为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周冬雨更在找到感觉后“返工”,将前一半内容全部重新配了一遍。配音过程中,周冬雨对于《千与千寻》的喜爱更是成倍增加,表示很荣幸能有这样一部厉害的作品,“让我们能够站在干净纯粹的视角”,一起感受爱、勇敢和成长。

电影《千与千寻》中文配音由周冬雨、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共同完成,实力阵容得到以宫崎骏为代表的吉卜力工作室认可:五位配音演员不仅声音条件与角色相契合,他们的外形、性格也与各自的配音角色高度相符。可以看出,此次中文配音演员的选择无疑是十分用心。

首映礼现场,官方首度播出《千与千寻》中文致敬版预告,预告以女主千寻成长为主线,展现了千寻在神隐世界的成长历程:一个曾经胆小、害怕、懦弱的小女孩千寻,在重重磨难之后,“一路向前,不回头”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短片内容引发了在场许多观众的共鸣。不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在现场偷偷流泪,被千寻一个人在异世界的成长所打动:其实每个人都是千寻,在人生离别与相遇的行程中,努力勇敢长大!据悉,谈及创作初衷宫崎骏曾表示,他刻意把千寻塑造成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就是想让大家都能从千寻身上看到自己:即使很普通,也能有无限的可能!

电影《千与千寻》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影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