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刘公园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2019-06-20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附近一店铺老板说,当时,不会游泳的小女孩使劲拽着刘公园,水漫过刘公园的头顶,刘公园冒着生命危险把女孩托举上去,幸好遇到热心市民帮助,众人合力将母女二人救上岸。

母女双双落水民警紧急营救

刘公园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救人事迹刷爆当地微信朋友圈

□全媒体记者 李玉荣 通讯员 王艳

本报讯“救人啊!救人啊!”6月19日早上7时30分,在正阳县城北护城河路中段旁的护城河里突然传来呼救声。上班途中路过这里的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刘公园听到呼救声后,立即跑到河边查看,只看到两名女子正在水里拼命挣扎。刘公园没有多想,“扑通”一声跳进护城河中救人。

“由于水太深,加上没有脱衣服,在水里游起来很吃力,我拖着小女孩往上推,女孩拉着我,水已经漫过我头顶,情况非常危急。”刘公园说,正好有一个二三十岁的小伙子路过,看此情景跳进水中,与刘公园合力把落水的两名女子托起,附近面条铺的梁女士拿来一根棍子,众人合力把她们拽了上来。

“坡度大,水深两三米,真是后怕。”附近市民胡明枝说,当时,刘公园身上穿的是蓝色T恤,没人知道他是警察。

当天上午9时许,胡明枝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向局长孔杰反映:今天早上有个民警跳进护城河救落水母女。经过辨认,大家才知道见义勇为的人是刘公园。

“这样的好人好事值得宣传弘扬。”胡明枝说,她到公安局就是想把民警勇救落水母女的事迹汇报给局领导,让大家向这样的好民警学习。

梁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看见一对母女,两人发生争执后,女儿先跳进河里,慌忙救女儿的妈妈也跟着跳了下去。水很深,再有几分钟他们母女俩就没命了,多亏那个救人的好民警。附近一店铺老板说,当时,不会游泳的小女孩使劲拽着刘公园,水漫过刘公园的头顶,刘公园冒着生命危险把女孩托举上去,幸好遇到热心市民帮助,众人合力将母女二人救上岸。

“谁遇到这事儿都会这样做。”刘公园说,这都是他应该做的。

现在,刘公园救人的事刷爆当地微信朋友圈,很多网友为其救人的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