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张家界游记

2019-07-03 10: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终于到了山顶,山顶美丽极了,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苍翠欲滴的树木陶冶着我的情操。突然我在地上看到了一张地图,我们按图索骥,来到玻璃栈道。一眨眼,太阳下山了,落日黄昏,微弱的光线穿过高大的雄伟高山,黄昏的光照在我恬静的脸上,我的心中填满了快意。

□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 四(6)班 宋佳诺 

乘车来到张家界,向车窗外一看,巍峨的高山已映入我的眼帘,郁郁葱葱的高山拔地而起,甚是壮观。到站了,我与父母亲拎起背包,进入缆车。

过了一会儿,缆车慢慢地爬上山,我的心情也愈发激动。下了缆车,我们先去的是天门山,站在天门山上,好似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俯视身下,奇峰入云。旁边尖刀似的小山高低有致,好像在接受天门山的审查,真是雄伟。

我们往山顶走,穿过一层层云雾,眼前豁然开朗,眺望远处,旁边的小山,真像一群白发苍苍的老人安详地卧在那。身旁这苍翠的群山,是汪洋大海、波涛起伏,真如“海纳百川”。

终于到了山顶,山顶美丽极了,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苍翠欲滴的树木陶冶着我的情操。我们往下走,来到悬崖边,哇!太美丽了,眼前的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一首热烈生动的歌,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突然我在地上看到了一张地图,我们按图索骥,来到玻璃栈道。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去,真吓人!玻璃发出吱吱的声响,仿佛要碎了一样,下面是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我的脚在颤抖,脸上的神情飘忽不定。心想:这么高的山谷千万不要掉下去,玻璃会不会碎啊?怎么老是吱吱响?就在我的忐忑不安下我慢慢通过了栈道。

紧接着,我们又到了天门洞,我激动地跑了过去,进入天门洞,水一点一点地滴在地下,演奏出一支支美妙的乐曲,真可谓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大自然果然是神奇的魔术师,这高大的空心石洞,向人们展示着它的辉煌。

一眨眼,太阳下山了,落日黄昏,微弱的光线穿过高大的雄伟高山,黄昏的光照在我恬静的脸上,我的心中填满了快意。

(小记者证号:193227)

(指导教师:张健)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