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赴红旗渠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2019-07-04 09: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纪录片《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真实展示了红旗渠修筑的艰辛过程,吴祖太、杨贵、李贵等一批英雄人物的事迹和人民群众的英勇智慧,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习了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红旗引领 铭记初心 

——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赴红旗渠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参与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认真聆听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青年洞重温红色记忆。

重走“水长城”。

记者马国省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凝聚合力,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6月29日至7月1日,置地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在董事长李万顺的带领下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林州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以重温红色记忆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等形式。李万顺带领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聆听了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瞻仰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故居、“红飘带”、“水长城”,林县人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和不屈精神在每个党员心里都树起了永远的精神丰碑。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静心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满怀敬仰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林州人民建造红旗渠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宏场景,大家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参观青年洞时,党员干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栈道,看着壁立千仞的山崖和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再次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实地感受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领略了当年共产党员和老一辈奋斗者高昂的革命激情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纪录片《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真实展示了红旗渠修筑的艰辛过程,吴祖太、杨贵、李贵等一批英雄人物的事迹和人民群众的英勇智慧,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习了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结业仪式上李万顺表示,要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充分认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

就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推动置地集团高质量发展,李万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落实红旗渠精神,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要有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勇毅笃行的稳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引领作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增强苦干实干的自觉性。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当中,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理念,深化全体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打造一支敢于拼搏、勇于奉献、乐于进取的高效团队。在工程施工管理中,要树立精益求精、质量至上的精品意识,抓好关键环节,以高质量的工作确保精品工程的打造和品牌效益的提升。要培养一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精通业务、有知识、有干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英队伍,使公司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创新发展的沃土。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先辈们遗留下来的宝贵财富,弘扬是最好的传承,践行是最好的学习。今后,大家一定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昌盛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