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中行驻马店分行举行庆“七一”歌咏比赛暨“榜样力量”表彰大会

2019-07-04 10: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7月2日晚,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庆祝建党98周年“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榜样力量·2019”先进表彰大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全媒体记者 邓丹华 文/图 

本报讯 7月2日晚,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庆祝建党98周年“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榜样力量·2019”先进表彰大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劳动先进个人等51个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集体被表彰;财务管理部、运营部,上蔡支行,汝南支行分别荣获“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一、二、三等奖。

活动开始,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会军表示,每个人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参与者、书写者,该行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凝聚着全行干部员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而今天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行员工的学习榜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榜样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榜样精神;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奋斗拼搏的榜样精神。同时要求全行员工保持奋发进取精神状态,坚持持续健康发展文化,铸就坚定信念,汇聚磅礴力量,为推动驻马店中行高质量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奋斗拼搏,为实现“市场领先系统卓越”目标、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贡献力量。

“秉承五四精神,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奋进之光照亮青春之魂,你们是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生力军……”19时10分,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颁奖词,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青年员工走上领奖台。同时穿插在颁奖活动中的歌咏比赛也在该行财务管理部、运营部演唱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音乐中拉开帷幕。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劳动先进集体、合规卫士、优秀共产党员等各类先进典型陆续上台接受表彰;歌曲《放歌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声永不落》等红色歌曲轮番上演。台上再现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经典歌曲精彩连连;台下群情激奋,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该行财务管理部、运营部演唱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荣获第一名;上蔡支行演唱的《咱当兵的人》获第二名;汝南支行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获第三名;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普惠金融部,确山支行、平舆支行获优胜奖。

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中还进行了新入党员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行优秀员工毛秀丽、崔献论、位巍峰在家人及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