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2019-07-05 1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午2时,佛协所有理事顶着烈日,高举国旗党旗,都怀着一颗虔诚心,前往竹沟革命纪念碑对英雄烈士缅怀祭奠。释延武法师带领所有理事对革命英烈献花鞠躬默哀致敬!驿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释延武法师带领所有理事面对革命英烈纪念碑,宣誓如下: 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爱党爱国,护国爱民。

7月1日上午,驿城区佛教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在美食美客会议厅顺利召开。驿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侯伟,副局长董言参加了会议。55名佛教界代表相聚在一起,共襄这次盛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侯伟同志代表驿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向会议致辞。首先向会议介绍了驿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佛教界的高僧大德及知名居士对驿城区社会稳定与和谐做出的贡献。其次希望会议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同行;要做美丽乡村的建设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建没好家园上来;要做优良传统的传承者,践行“心有大爱,是人生最美的修行”的理念,尊重差异,包容多样;要做党的方针政策的落实者,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侯伟同志最后用“留一幅画卷,以深情落笔,用大爱着色,让生命精彩纷呈,美丽永恒”,同佛教协会的理事们共勉。

驿城区佛教协会释延武法师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的成绩,指出了协会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指明协会工作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通过了《驿城区佛教协会章程》,选举出驿城区佛教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释延武法师当选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释印兴被选为名誉会长。

释延武法师法师代表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总结报告。想理事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爱国爱党的思想觉悟。二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管理。三是发挥佛教寺院的优势,培养佛教优秀人才。

释妙磊法师代表佛协向全区佛教界人士宣读以传承佛教“慈悲为怀,觉悟利他”为主题的《倡议书》,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董言祝贺会议的圆满结束。

下午,佛协全体理事在会长释延武法师的带领下,前往竹沟“红色革命根据地”,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先烈们用的实物,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和生活的故居。理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安康,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向烈士学习,永远高举爱党爱国的旗帜。

释延武法师带领全体理事面对革命英烈纪念碑进行庄严宣誓。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的慈悲和热情,汗水和才智,爱心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7月1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美食美客会议厅胜利召开!

2

佛协爱国爱党,所有理事在中共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侯伟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正式开幕!

3

中共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侯伟致开幕词!

4

驻马店市驿城区佛教协会释延武法师在会议中作重要工作报告!

5

主持人宣读驻马店市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章程!

6

会议中,佛协所有理事全神贯注,并对重要内容进行记录。

7

会议中,主持人宣读第二届理事选举办法,并对理事会领导人员进行了严格的投票选举。通过选举,选举出了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重要领导职位。

8

当选新会长释延武法师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重要工作一、认真学习,提高爱国爱党的思想觉悟。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管理。三、发挥佛教寺院的优势,培养佛教优秀人才。

9

驻马店市驿城区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董言女士针对此次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以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以共勉之!

10

为传承佛教“慈悲为怀,觉悟利他”的宗旨,佛协常务副会长释妙磊法师宣读驿城区佛教协会《倡议书》!

11

佛协秘书长吕玉芬居士对2019年佛协活动进行统筹安排!

12

2019年7月1日11时,驻马店驿城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大会胜利闭幕,全体理事与驿城区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董言女士合影留念!

13

下午1时,佛协所有理事在会长释延武法师的带领下,开展爱党爱国活动,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合影留念!

14

会长释延武法师带领理事参观“小延安”革命根据地。

15

下午2时,佛协所有理事顶着烈日,高举国旗党旗,都怀着一颗虔诚心,前往竹沟革命纪念碑对英雄烈士缅怀祭奠。

16

释延武法师带领所有理事对革命英烈献花鞠躬默哀致敬!

17

驿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释延武法师带领所有理事面对革命英烈纪念碑,宣誓如下: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爱党爱国,护国爱民。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三、传承驻马店市驿城区佛教协会“慈悲为怀,觉悟利他”的宗旨。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发挥佛教的作用。

18

佛协会长释延武法师对一天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理事向广大佛教信众传达会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大力弘扬佛教文化,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以此带动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作用宗教界的积极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19

2019年7月1日下午5时,驻马店市驿城区佛教协会“爱党爱国”宣誓大会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