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世界大运会混合10米气步枪:中国惜败俄罗斯无缘奖牌

2019-07-09 16: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岳丰和史梦瑶都是第一次在新的PK赛制中参加决赛,在他们看来,可能缺少经验和一点点运气。

新华社那不勒斯7月8日电(记者刘旸 公兵 周畅)8日进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射击比赛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三四名PK战中,中国组合史梦瑶/王岳丰以13:17不敌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娃/潘琴科,无缘铜牌。

当日资格赛第一轮中,中国组合以625.9环、位列第一的成绩进入资格赛第二轮。在第二轮资格赛中,他们以622.6环的成绩位列第四名,在决赛中与俄罗斯竞争第三名。

根据规则,决赛中每一枪比拼中,环数高的组合获2分,率先得到16分的组合获胜。中国以领先开局,对手紧咬比分,从2:2平一直打到8:8平,此后俄罗斯实现反超,并以14:10率先来到赛点。中国队绝地反击,先是抢回一个两分,再以一次平局抢回一分,比分来到13:15。俄罗斯组合终于在第三个赛点上绝杀比赛,中国队以13:17位居第四,无缘奖牌。

中国射击队领队董智赛后总结:“教练和运动员都尽力了,王岳丰预赛决赛发挥基本正常,史梦瑶似乎还没有从第一天女子10米气步枪的失利中调整回来,发挥不够稳定。整体来说,决赛对手水平都很高,俄罗斯这对选手都参加过世界杯和世锦赛,失利也不算意外,就是比较可惜。”

王岳丰和史梦瑶都是第一次在新的PK赛制中参加决赛,在他们看来,可能缺少经验和一点点运气。“这个赛制很刺激,每一枪直接决定得分,打完清零,下一发重来,观赏性高,偶然性大,心态上其实更好调整,但在把控上还是缺少足够经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