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深入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

2019-07-12 06: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陈星在平舆县调研指导任务较重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对标落实

以过硬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弓华静 文/图)7月11日,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平舆县部分任务较重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扛牢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精准方略,强化对标落实,以过硬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1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高杨店镇陈刘村、阳城镇岭王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重度残疾人托养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深入双庙乡前张村看望慰问北京矿业科技集团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每到一处,陈星都详细询问当地工作进展、政策落实和脱贫成效,嘱咐当地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星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平舆县和有关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平舆县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提出明确要求。陈星指出,脱贫攻坚进入总攻阶段,面对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提升站位,坚持尽锐出战、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别是任务较重的乡镇,要坚持精准方略、强化对标落实,突出问题导向、限期整改落实,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陈星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有偏差问题,坚决克服松懈麻痹、骄傲自满情绪,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的磅礴之力。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切实解决好不精准、不科学问题,坚持综合施策,实施动态管理,严格“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标准,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切实解决好合力不强的问题,严格履行各方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机制,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作用,凝聚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解决好扶贫领域违法乱纪问题,坚持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零容忍”,严肃查处违法乱纪行为。要进一步加强矛盾风险排查,切实解决好群众不满意的问题,坚持“解决问题、解开心结、搞好稳控、依法处置”,深入开展存量限期清零、增量即查即消行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市扶贫办、市住建局、市卫健体委和平舆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