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到我市考察合作

2019-07-30 06: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组团到我市考察合作

吴晓玲会见刘身利等考察团一行 申延平陈星朱是西等参加会见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7月2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吴晓玲在驻马店亲切会见前来考察合作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刘身利一行,双方就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恳谈交流。

1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副市长刘晓文等参加会见。

吴晓玲在会见时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产业兴旺是前提,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乡村产业振兴的生力军。驻马店是农业大市、农产品加工大市,农业产业化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有技术、有条件为前来投资的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国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要抓住本次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会的契机,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国际竞争力,积极推动国际产业园建设发展,尽快尽早入驻,共同打造全国农产品产业发展典型,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申延平说,河南是农业大省,粮食产量全国第二,基本实现了大粮仓、大厨房、大餐桌、大战略的结构调整。驻马店是河南最具代表性的农业大市,拥有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泌阳夏南牛产业园两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第一个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更是在驻马店落户,农业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齐全。我们将积极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希望前来考察参会的企业代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前来驻马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陈星向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丰富、生态环境宜居,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关键阶段。当前,驻马店正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标准,加快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努力为国内外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布局发展提供良好的载体平台。希望大家在驻马店多走走、多看看,多领略驻马店风土人情、资源禀赋,寻求投资合作商机,投资驻马店、创业驻马店。

刘身利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驻马店考察并参加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十分希望与驻马店合作能够取得更大成果。在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驻马店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是企业投资的理想之地。我们将进一步考察交流、洽谈对接,共促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