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驻马店农商银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2019-08-08 10: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领导组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周密步骤,围绕中心、立足实际,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通讯员 许麒 姚志奇

本报讯 近日,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领导组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周密步骤,围绕中心、立足实际,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驻马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印发实施方案。动员会后,辖内各县级农商银行和各中心支行及时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紧接着,驻马店农商银行组织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文献资料,观看《初心,从未改变》等教育视频。其间,邀请了河南省直党校教务主任、副教授李雪梅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玉平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8个方面作重点发言。所有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发言。

该行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省联社部署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使命引领、问题导向、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并通过举办党建引领整村授信暨兴农E贷业务培训班、党委书记讲党课、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教育引导全市系统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围绕重点工作,审视工作差距,落实工作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稳妥开展。

下一步,该行将按照方案要求,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中原出彩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