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强化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2019-08-08 10: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为切实的抓好夏季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认真谋划,积极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构筑六道屏障,打造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固防线。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为切实的抓好夏季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认真谋划,积极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构筑六道屏障,打造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固防线。

加强路面管控。交巡防大队加强巡逻力度,要求各中队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制度,科学布置警力,针对事故易发路段加大警车巡逻密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辖区道路路安全通畅;加强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同时在重点时段开展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大货车违法占道、客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交巡防大队立足执勤点,做好客运隐患集中整治。要求各中队强化对客运车辆检查,对客运车辆驾驶人资格、驾驶时间、交通违法信息及车辆乘载人数、审验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和轮胎磨损状态一一审验,严格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对视线不良容易引发事故的路段,及时增设安全提示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宣传教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沿线的村庄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对过路的广大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提示,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行车意识和自律意识,并充分发挥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的作用,让违法人员和办事群众在接受处理和办事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

加强恶劣天气管控。针对当前多发的暴雨、雷电恶劣天气,大队特别注重加强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首先做到及早预测,民警及时收集天气预报信息,提前调整勤务工作模式,重点加强路面巡逻和路面管控,以防因天气变化给交通管理带来的不测,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