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众康物业公司开展首届回馈业主活动

2019-08-19 15:42 来源:驻马店网 杜悠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19日上午,骄阳似火,平舆县泰和小区内却是掌声雷动,笑语连连。平舆县众康物业首届回馈业主活动举行发放仪式。平舆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住建局、清河街道相关人员、业主代表、众康物业公司员工等300多人出席仪式。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贺志勇)8月19日上午,骄阳似火,平舆县泰和小区内却是掌声雷动,笑语连连。平舆县众康物业首届回馈业主活动举行发放仪式。平舆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住建局、清河街道相关人员、业主代表、众康物业公司员工等300多人出席仪式。

发放仪式上,平舆县众康物业公司为鼓励十年寒窗的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对泰和小区2019年考取国家重点大学的4名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3000元助学帮扶,以示鼓励;对热心公益事业,为小区的和谐安全做出贡献的10位业主颁发“和谐之星”、“文明业主”奖牌,给予每年赠送两个月服务费,以鼓励业主积极参与,共建和谐小区;向12位85岁以上老人们、老革命、老工作者和12名0—6个月新生儿的家庭无偿补助300度电,充分体现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平舆县泰和小区住有1200多户业主,10年来,小区业主与众康物业公司管理服务人之间建立深厚的情谊。得益于业主厚爱,使众康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特别是2018年以来在广大业主的推动下,改进薄弱之处,加大提高业主满意度的力度,促使各项工作明显见效。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和创建文明、和谐新家园,众康物业公司2019年7月发布公示,组织开展首届回馈业主活动。

据介绍,平舆县众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公司前身为2008年10月注册的广东省广州市金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平舆分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勇,1999年9月进入广州市金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先后在广州市南村镇兴业小区管理处、石基镇石基中学管理处、市桥镇北海村工业园方圆珠宝集团公司(外资)和威业时装公司、石楼镇莲花小区管理处、大岗镇第二初级中学管理处、市桥镇罗家小学管理处从事物业管理工作,2007年任广州市金玲物业管理总公司办公室主任兼公司行政部副总经理。2008年6月向公司提交申请返乡创业,创办分公司。2008年7月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批准张勇返乡创业注册分公司。2008年9月向河南省平舆县工商局申请注册分公司。

2009年入驻平舆县泰和小区以来,公司秉承“团结务实、热情服务、诚信经营”的奉献精神;“需、为民所需;想、为民所想;急、为民所急;求、为民所求;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服务精神。更新服务理念,抓好细节管理,营造宜居环境,构建和谐小区,在业主与物业的共同努力下,平舆县众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荣获“2012年度驻马店市物业服务规范社区”、“2016年度驻马店市物业服务优秀企业”、“2017年度驻马店市物业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今后,公司将以改善众居环境,创建健康园区的管理理念,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优雅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的服务宗旨,更好地贴近业主,及时为业主服务。

责任编辑:杜悠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