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河南省分行财务会计部一行到平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8-20 17: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20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于小岗一行前往建行驻马店分行平舆县支行和省行定点扶贫村—陈集村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许占峰)根据建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印发河南省分行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及《关于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调查研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总分行党委工作要求相结合,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相结合的具体要求。8月20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于小岗一行前往建行驻马店分行平舆县支行和省行定点扶贫村—陈集村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建行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献军,党委委员、副行长贾晓光和相关同志陪同。

2

于小岗一行一下高铁立即乘车赶往平舆县,当在高速口看到有该行员工营销ETC时,主动与员工进行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工作时注意防暑。于小岗一行随后赶往支行大厅,视察了解网点功能分区、劳动者港湾和日常运转情况,并与支行员工进行座谈,征求基层一线员工对省分行财务会计部作风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以及在服务全行发展大局和服务基层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

冯献军、贾晓光和财会部、办公室、平舆支行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情况,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员工意见进行了汇报交流。

3

针对反馈的问题,于小岗指出,此次调研是省分行本部和财务会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到驻马店,到平舆支行了解到一线的情况,感觉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差距。

4

对基层业务中的困难,于小岗强调,基层行要更加主动学习上级行最新精神,强化学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要转换思维方式,增强服务外向型企业的能力;要利用好省行最新出台的县域转型政策,依靠金融科技平台和普惠金融产品,把金融优势做出来。

5

座谈结束后,于小岗一行还察看了平舆支行职工小家和员工食堂,对驻马店分行和平舆支行的员工关爱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6

简单午饭后,于小岗一行顾不得休息,立即前往郭楼镇陈集村,察看陈集村建档立卡档案,与该行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和结对帮扶工作汇报。

7

随后,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于小岗一行主动到张月够、徐铁圈等6户一对一帮扶对象家中进行逐户走访慰问,倾听困难群众心声,为他们送去党和建行的关心关怀,并虚心征求他们对建行的帮扶意见。在慰问中,于小岗等财务会计部领导同志主动与对口扶贫户结对子,并合影留念。

8

 

省分行财务会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暨定点扶贫走访赞

胡俊涛

烈日炎炎三伏天,小岗老总来调研;

王森雪标王怀京,红军好利随身边;

不忘初心下基层,牢记使命记心间;

扶贫走访实里走,一对一帮物品捐;

履职尽责心里走,主题教育细座谈;

贯彻落实深里走,总体要求减负担;

形式主义要克服,官僚主义找根源;

克服机关灯下黑,结合实际抓党建;

服务基层找问题,服务全行谋发展;

年度计划巧安排,资源配置很关键;

考核政策细制定,政策支持力度添;

实事求是扎实做,时不我待快攻坚。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