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周边游

太行大峡谷首届电音节成功举办 各路潮人齐聚嗨翻天际

2019-08-22 10:0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太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解释,本次太行大峡谷首届电音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向四方游客展示太行大峡谷的优势旅游资源和地域文化,让更多的人能走进太行大峡谷,享受景区带来的高品质休闲观光体验。

大河网讯自8月16日,历时3天的太行大峡谷首届电音节圆满落幕,近两万人参与到这一潮趴盛宴。首届电音节的成功举办,为众多电子音乐迷和各地游客演绎了今年最潮的电子音乐,现场气氛燃爆天际。众多游客纷纷表示,感谢景区举办此次活动,让可以得以在此山水间尽情放纵,卸下一切压力,休闲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活动期间,每当夜色降临,电音节便拉开帷幕,MC登场,吸引游客纷纷来到舞台四周,伴随着超强鼓点音乐和绚烂独特的舞台灯光,在场观众跟着音乐节拍欢呼、跳跃,嗨翻现场,尽情享受电子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

太行大峡谷本次电音节的活动现场,不仅有燃爆夜晚的音乐和绚烂的灯光,活动现场更是有各种小吃,各类烧烤、啤酒等美食饮品不仅满足观众的视听享受,还可能满足其味蕾体验。

活动期间太行大峡谷还联合统一绿茶,给各位前来太行大峡谷的游客带来了多重惊喜。在活动现场的各位游客不仅有机会免费畅饮了我们的统一绿茶,还免费体验了各种网红小游戏,如趣味达人、指压板跳绳、幸运套圈圈等,在活动现场不仅享受的电子音乐,网红小游戏让大家高呼尽兴外,太行大峡谷高质量的旅游体验也让前来的各位游客享受了难忘的三天时光。

据悉,本次太行大峡谷音乐节,历时3天,从8月16日开始至18日结束。活动三天期间,太行大峡谷景区吸引近两万名游客参与其中,景区周边特色民宿爆满,带来了暑假期间客流量的一个小高潮。据太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解释,本次太行大峡谷首届电音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向四方游客展示太行大峡谷的优势旅游资源和地域文化,让更多的人能走进太行大峡谷,享受景区带来的高品质休闲观光体验。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