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郑网吉祥物名字公布 名叫“小Z”和“小O”

2019-08-26 08: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根据郑网赛事官网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大众展开的吉祥物名字线上投票活动的结果,并参考多位业内人士的建议,最终确定蓝色小象的名字为“小Z”,粉红色小象的名字为“小O”。

蓝色小象“小Z”,粉红色小象“小O”与市民见面

“这一对‘大象’太可爱了,我要跟他们合影!”“这些网球游戏真好玩儿!”“参加这个活动我特别开心,让我一下子爱上了网球!”……昨日下午,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门前广场一片人声鼎沸的热闹场面,工银信用卡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市民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数百名现场观众在这场网球嘉年华中,与网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亲身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郑州网球公开赛吉祥物的名字也在现场正式对外公布,“小Z”和“小O”就是这对吉祥物可爱的名字。

郑州网球公开赛将卡通化的大象选为赛事吉祥物的造型,该吉祥物共有蓝色小象和粉红色小象各一只。根据郑网赛事官网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大众展开的吉祥物名字线上投票活动的结果,并参考多位业内人士的建议,最终确定蓝色小象的名字为“小Z”,粉红色小象的名字为“小O”。

据了解,“小Z”和“小O”名字的灵感源自郑州网球公开赛英文名字“ZHENGZHOU OPEN”,其中“Z”是英文“ZHENGZHOU”首字母,“O”则是“OPEN”的首字母,这两个字母可以很好地将郑州网球公开赛的英文名字进行展示,让人一目了然,更能与国际接轨,呈现出郑网赛事的国际化,以及郑州这座城市的“国际范儿”。在英文字母“Z”和“O”前面加上“小”字,一方面是名字读起来清晰简单朗朗上口,另一方面则显得吉祥物名字更加俏皮可爱,与一对小象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吻合,彰显出郑网赛事的青春与活力。

动感的音乐、趣味的游戏点燃着现场观众的激情,将郑网市民交流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举办此类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了解即将开赛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届时能够到场欣赏这场高水平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事。(记者 陈凯 文/图)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