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汗水换来清凉天

2019-08-26 10: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变电站的建成,标志着西平县实现了乡乡拥有变电站的目标,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进一步增强。接到灾情汇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领导现场指挥抢修,各专业部门协同联动,出动车辆33台、抢修人员241人投入到抢修保电中。

施工现场。

通讯员 刘静 高学军 文/图

初秋时节,闷热的天气持续,西平县供电公司坚持践行“保电网、保设备、优服务”的承诺,用汗水和辛苦为群众送清凉,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近日,在该公司变电、检修、施工安装调试等部门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35千伏酒店变电站一次性送电成功。

为做好该变电站的建设工作,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从规化、选址到开工进行讨论,协调解决难题,推动变电站的顺利落地和建设。施工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顶烈日,冒酷暑,克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个个难题。经过3个月的努力,酒店变电站建成投运。该变电站的建成,标志着西平县实现了乡乡拥有变电站的目标,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7月28日,灾害天气造成西平电网多处受损,17个供电所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接到灾情汇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领导现场指挥抢修,各专业部门协同联动,出动车辆33台、抢修人员241人投入到抢修保电中。

烈日下,他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当地群众为他们工作的精神所感动,有的拿来了矿泉水、绿茶、毛巾,有的端来了绿豆汤……

一个台区干完了,来不及喘息,立即转战另外一个台区,连午饭和晚饭都是在施工现场匆匆解决的。经过两天一夜的努力,西平电网全部恢复供电。看着灯火通明的村庄,他们疲惫的脸上满是欣慰。

8月17日,在西平县凤鸣路北段的10千伏高分箱安装及电缆入地工程施工现场,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当天,100余人参与施工。连续一周,这些施工人员的身影都流动在城区的主干线路上,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

……

这个夏天,该公司员工时刻严阵以待,只要群众需要,他们立即行动,奔赴现场,用汗水换取群众一片清凉。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