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舒欣的“舒心事”

2019-09-02 0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马爱国

近日的一个傍晚,确山农商银行竹沟支行柜员舒欣正在营业厅整理当天的资料,突然听到有急促的敲门声,她抬头一看,是位40多岁的中年妇女,看样子好像遇到了什么着急的事,舒欣便打开门,前去询问。

经了解,这位大姐姓金,是该镇后里河村的养鸭专业户,她和丈夫刚在家里卖了一车价值6万多元的鸭子,由于客户现金不够,便将3万多元货款通过手机银行转到了她的银行卡里。由于金大姐没有开通短信提醒,无法查询账户信息,她便让丈夫和买鸭人在家里等着,自己骑电动车跑十几里路到确山农商银行竹沟支行来查询。

问清楚缘由后,舒欣告诉金大姐银行柜台已经下班,可以用银行卡在取款机上查询。金大姐说,因为出门太急没带银行卡,只知道卡号。舒欣把情况向该支行行长雷冬艳作了汇报,雷冬艳告诉金大姐,可以注册手机银行,就能在手机上查询余额。舒欣立即帮金大姐操作,手机银行注册成功,查询余额显示卖鸭子的货款已实时到账,金大姐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一直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金大姐拉着舒欣的手说:“都是我的问题,耽误你们下班,还给你们找那么多麻烦。”舒欣淡淡一笑回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咱农商银行就是为群众服务的。以后你想查余额,用手机银行就可以了,另外还可以开通我行的免费短信,账户变化随时都会有短信通知。”舒欣怕金大姐记不住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又手把手地教她操作一遍。

听着金大姐的连声道谢,看着她满面笑容地骑上了电动车,舒欣感到非常“舒心”。

第二天一大早,金大姐又来到确山农商银行竹沟支行,一进门就认出了身穿工装、戴着眼镜、端庄秀丽的舒欣,她一边递上一摞现金一边告诉舒欣:“这是昨天我卖鸭子收到的3万元现款,也要存到咱行里。另外,还想麻烦你帮我开通短信提醒,这样以后就可以随时知道账户情况了。”经过这件事,舒欣明白了,责任担当不分大事小事,服务客户无论上班下班,都要有求必应,来者不拒。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