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中国银行 市行级先进风采展示

优秀共产党员

2019-09-04 17: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她信奉团队的伟大力量,引导员工把自我价值追求与遂平支行的绩效进步结合起来,培养员工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她带领支行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拼抢市场,凝聚了全体员工的精气神,鼓舞了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劲头,实现了员工收入和支行绩效的共同进步。

曹君

曹君

她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做表率,面对困难迎难上。面对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刚上任遂平支行行长的她,转变工作思路,多次拜访各单位领导,争取业务机会,始终冲锋在前有担当。有心人,天不负。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她便已成功争揽到多个潜力公司客户,为遂平支行公司存款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她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政治文件,加强支行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她信奉团队的伟大力量,引导员工把自我价值追求与遂平支行的绩效进步结合起来,培养员工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她带领支行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拼抢市场,凝聚了全体员工的精气神,鼓舞了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劲头,实现了员工收入和支行绩效的共同进步。

 

刘建萍

刘建萍

成绩的取得是勤奋的积累,荣誉的背后是汗水的浸渍。作为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基层支行中为数不多的女行长,她思路清晰,善于把握大局。为了更好的服务代发薪单位的职工,她带领支行员工深入各单位一线,宣传存款、理财、贷款等产品。“身为共产党员,就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

她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在工作岗位上浇出了一个个成功的花朵,用自己的韧劲儿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在前行的道路上,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领着全行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她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不断地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为中行的快速发展奋力拼搏,奉献自己的岁月青春。

 

林霞

林霞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部门人员调整,新进员工业务不熟等情况,她利用下班时间,手把手地从最基础的教起,小到一个环节,大到整个流程,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指导,使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地进入角色,成为本条线的专家。

她负责的内控案防工作得到监管部门和省行的认可,她多次参与省行相关制度、流程的修订,编写的典型案例入选进审计部河南分部内控案例汇编中,并且作为唯一一家二级行在省行反洗钱培训中做先进经验介绍发言。

 

秦晓丽 优秀共产党员 市行

秦晓丽

在风险管理工作中,她积极践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中行价值观,正确发挥风险管理在业务稳健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她严格要求自己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风险服务业务发展的质量和效率。

她主动加强与业务部门沟通,及时获取拟营销项目信息,从中筛选出优质客户、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以风险管理引领业务发展。她将授信资源与驻马店市产业结构有效对接,助推授信业务稳健发展,并且在大额不良和潜在高风险客户化解上取得重大突破,稳定了资产质量,提前两个月完成省行下达表内现金清收任务,确保了驻马店中行不良余额和不良率均为四大行最低,在资产质量管控上率先实现了“系统领先、市场卓越”的目标。 

 

谢宇 市行 优秀共产党员

谢宇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嘘声。

面对着各项指标都落后的解西支行,面临着绩效考核垫底、客户基础薄弱、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业务开展状况不佳等问题,刚上任的行长谢宇,以专业的方法查找不足,在认真分析解西近几年的数据报告后,他要求以长远的眼光搞发展,以强悍的执行力落实工作。他启用执行力考核台账制度,带领员工“打牢客户基础”、“狠抓服务质量”、“功夫下在平时”、“与解西共成长”,大大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执行力。

在平时工作中,他始终发挥党员先进性,始终把“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前,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面对落后的局面,他不畏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解西支行全体员工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使支行在2018年度和2019年绩效考核中排名持续提升,员工收入持续增长,圆满完成市行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尹晓冰

尹晓冰

八年来,她怀揣着干事创业的无限激情,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断超越。在基层,她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支行员工一道奋战在业务发展的最前线,以“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决心和毅力,迅速开拓出了一片市场;在机关,她全面学习业务知识,主动担负工作职责,切实发挥机关服务一线的职能,积极对基层网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进行指导帮扶,协助网点梳理客户、营销客户、制定授信方案。在日常工作中,她坚持讲党性、作表率,始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员工,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身上闪耀发光。

八年来,她始终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添砖加瓦,用青春书写出了一篇中行青年员工的奋斗故事。

 

张俊平

张俊平

五十三载起起伏伏人生路,二十六年风风雨雨中行情。或许只有经历过岁月打磨和生活历练的人,才会由内而外散发一种优雅而不失亲善的魅力。这份属于她的优雅与亲善来自岁月深处为中行挥洒出的点点滴滴。她就是被称为上蔡中行巾帼英雄的张俊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她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高举党建旗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认真践行基层党员干部职责。作为支行一把手,她着眼全局提出“以客户为中心,塑造服务形象,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实施服务营销”的营销战略。在生活上,她满心向阳,从未悲伤,用笑容向所有的磨难问好。

风雨坎坷人生路,此生无悔入中行。26年的点滴耕耘,她为上蔡中行绘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她无暇回首自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带领全体员工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向着上蔡支行的光辉明天,奋力迈进!

 

张清

张清

运营部作为我行人数最多的部门,面临着对口条线多,办公区域分散等多种管理难题,她从明晰岗位分工,建立公平的绩效考评机制入手,对表现优秀的员工不但给予绩效优先,还大力宣扬树立正气;对极个别负能量员工,不姑息,不容忍,严格管理,通过奖优罚劣,在本部门树立起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作为部门管理者,她始终坚持以党建促管理提升,在支部开展了多次教育活动,并召集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学党章,借开展党建活动契机,动员本部门员工、业务经理开展业务学习和工作质量竞赛活动,组织开展了业务经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活动宗旨。

 

张尚彦

张尚彦

他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关心帮助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同事;积极践行中国银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价值观,工作勤奋扎实,积极进取,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面对储蓄存款落后的局面,他狠抓社保代发、客群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市场攻击力,勇于破解发展难题,带领个金部全体员工完成了急难险重任务,取得了突出成绩:2019年一季度,个人储蓄存款时点、日均新增创历史新高,在省行开展的2019年个金业务“开门红”竞赛活动中,综合考评获得三等奖,被评为优秀个金业务管理者。

 

张彦军

张彦军

2017年,他主动申请到西平县唯一的深度贫困村开展驻村工作。面对这样一个经济落后、交通不便、贫困发生率高的村子,他不怕苦不怕难,每周坚守岗位、走村入户,主动承担起村里的各项工作,不仅心系贫困群众,更积极探索村里经济发展的道路。

他和村镇干部一起到南阳、新乡等地学习考察,寻找项目,引进冬桃冬枣、核桃、软籽石榴等小杂果,鼓励村民种植艾草等中药材,积极流转村里的土地,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如今村子的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由原来的软弱涣散村变成了现在的先进村,使原来的深度贫困村变稳定脱贫。省市脱贫攻坚明察暗访组多次到该村进行明察暗访,都对成绩给予了肯定,市县脱贫攻坚表彰会上,领导也多次进行了表扬。

他面对责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面对矛盾迎难而上、勇于破解,面对任务善始善终、肯干能为。寒冷的冬,他以雪水洗脸,大雪中脚印踏遍贫困户的家门;燥热的暑天,他暴瘦20斤,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他用坚实的身躯为村民扛起来一片致富的蓝天。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