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中国银行 市行级先进风采展示

劳动先进集体

2019-09-04 17: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开发区支行多次组织员工深入人民群众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反假币宣传”“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员工服务公益组织的积极性,还真正践行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承诺,履行了中国银行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党员本色。

开发区支行

开发区支行

开发区支行积极推进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强化政治保证,通过“党建共建促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严格落实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开发区支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深入了解商户需求,助力商户发展。为商户发放贷款300余万元,为个人发放住房按揭贷款6000余万元,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发区支行全力创建一种上下之间、员工之间的“无障碍”沟通平台,对员工一视同仁,让他们充分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对于员工有病住院或家中有困难的,支行都及时前往慰问,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员工技能不行,支行进行专人辅导,决不放弃每一个员工;营销技巧不足,支行行长程东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员工分析原因、讲解营销技巧,废寝忘食,及时解决员工遇到的难题,在这种氛围下,开发区业务取得了飞速的发展。

开发区支行多次组织员工深入人民群众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反假币宣传”“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员工服务公益组织的积极性,还真正践行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承诺,履行了中国银行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党员本色。

 

天中支行

天中支行

作为一个落后搬迁的网点,面对着存款流失、新地点客户较少等问题,天中支行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调动每位员工的工作能动性,积极拼抢市场,大力发展房贷业务、全力拓展爱家分期,增加收入能力,针对高端客户定制营销方案,重视员工的培训教育,加强绩效考核,完善激励制度,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用两年的时间,天中支行培养出了一支能吃苦耐劳、争先创优、敢打硬仗的团队,打赢了一场场攻坚克难的战斗。两年来,支行200万以上客户增长22人,金融资产余额3.3亿元,净增长2.9亿元;各项存款、各项贷款和净收入实现了倍增,净利润增长两倍;绩效考核也从同组第八名一跃晋升为第三名,支行从一个各项业务相对落后的网点提升为城区支行的先进网点,各项业务指标都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