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中国银行 市行级先进风采展示

优秀共青团员

2019-09-04 17: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牺牲周末时间、节假日时间,坚守在合作楼盘项目的开盘及面签活动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15亿元,房贷业务带动公司存款近一个亿,带动个人存款3000万元,无一笔不良、关注余额,努力为新蔡支行创造更多的非息收入和利润,有力地推动了支行业务发展。

吕盼盼

吕盼盼

她乐观向上,恪尽职守,通过开展组织趣味运动会、户外踏青等活动,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显著,在2019年省行“个贷百日破百亿”活动中,位列全省17家地市行客户经理第七名;她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职责。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牺牲周末时间、节假日时间,坚守在合作楼盘项目的开盘及面签活动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两年的时间共上报楼盘项目准入17个,共实现放款笔数1208笔,放款金额4.15亿元,房贷业务带动公司存款近一个亿,带动个人存款3000万元,无一笔不良、关注余额,努力为新蔡支行创造更多的非息收入和利润,有力地推动了支行业务发展。

 

李政龙

李政龙

作为一名新入行的大学生,他始终把学习技能作为生活及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向老师们虚心求教,仅仅三天时间,便已独立上柜工作。较强的学习能力,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耐心周到的客户服务让他得到了同事的认同,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他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积极参加行内各项活动,无论是走进社区宣传金融常识,还是运动会、歌咏比赛他都积极参与,力求提升自己的价值,为集体荣誉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

 

黄同正

黄同正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严格遵守团员守则,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市行组织的各类活动。作为一名新入行的大学生,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老前辈学习业务,遇到复杂的业务就及时记下来,满满一本的笔记都是他洒下的辛勤汗水。

他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营销客户,争抢外部存款,每天坚持外呼分期,努力拓展手机银行、来聚财、智慧付等业务。在ETC拓展活动中,他在高速路口为排队的车辆办理ETC,往往一站就是一天,从不叫苦,不叫累。

青春,从来就不是用来挥霍的,他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展示出了中行新时代青年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王鹏

王鹏

柜台是银行的眼睛,起着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作用。作为一名临柜人员,他一直按照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礼貌待客,在回答顾客提问时耐心,办理业务时细心,面对繁杂工作时专心,对客户充满爱心,服务充满诚心。车行千里始有道,他严格执行行业操守并遵循规章制度,以基层网点防控“50条”作为标尺,做好相互制约,相互监督。 

在思想上,他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和2018年期间他作为一名志愿者,曾两次代表驻马店分行参与省行举办“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2017年第三季度作为市行运营部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三个零”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郑浩宇

郑皓宇

从柜员岗到大堂经理,参加工作3年以来,他始终以“细心、耐心、责任心,于细微之处见真彰”为人生信条,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工作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排客户所忧”的服务理念,入行三年以来,做到了客户零投诉。

无论是任综合柜员岗还是厅堂管理岗,他始终秉承“务实、创新、精细、卓越”的精神理念,在智能柜台刚上线期间,他结合我行大厅情况,利用在省行流程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充分发挥新设备的作用,使平舆支行的智能柜台迁移率维持在全省前列。他积极参加培训,持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工作,努力造就成为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型先进员工。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