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武国定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等参会嘉宾

2019-09-06 06: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武国定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等参会嘉宾

朱良才宋虎振朱是西等一同会见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见习记者 周 由)9月5日,副省长武国定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卫生与食品参赞高德蓉等境外重要嘉宾。

欧盟驻华代表团农业参赞达米安·普兰,泰王国驻华公使馆公使孟功,罗马尼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卢西恩·班布西亚,波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布兰卡·戈文彪斯卡,泰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塞芬尼·里昂等参加会见。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副市长何晞一同会见。

武国定首先向各位嘉宾前来参会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和经济大省,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河南积极发挥优势,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不断提升农业生产质量效益,实现了从“国人粮仓”向“国人厨房”、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目前,农产品加工业成为河南省两个万亿级产业之一,涌现了一批知名的农产品加工企业。

武国定指出,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5A级展会。22年来,会议越办越好,带动了河南乃至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快速发展。在此基础上,农业农村部规划了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以此为平台吸引高端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驻,努力打造“三链同构”的新格局。希望各国嘉宾以本届大会为契机,深化交流、洽谈合作、寻求商机,邀请更多企业到河南、到驻马店来,共同参与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高德蓉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此次河南驻马店之行给人留下非常美好印象。本届大会给双方深化友好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我们将积极发挥优势作用,推进双方特色产业技术广泛对接,走好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路子。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