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栖樾台打造海边中式合院

2019-09-10 11:2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宴山海主题餐厅、长橙市集、小马快跑儿童剧场、萌宠乐园、水上乐园、康养中心、运动中心等佳兆业·东戴河用30余项配套给出了同步城市生活的旅居体验。此外,合院的设计布局,亦让室内起居生活空间围绕院落展开,更加方便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互动,在海边重拾传统的东方院落生活。

近年来,旅居的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相比于普通旅游的走马观花,旅居追求的则是悠闲的“慢生活”。而且,旅游者通常在目的地居住时间长达1-2个月或更久,对居住的要求就不仅只是个“落脚点”,而更希望是具备综合性服务的社区。

佳兆业十年深耕东戴河,聚合各方资源,在11平方公里土地上呈现出的活力小镇,正好契合了当前的旅游需求。

宴山海主题餐厅、长橙市集、小马快跑儿童剧场、萌宠乐园、水上乐园、康养中心、运动中心等佳兆业·东戴河用30余项配套给出了同步城市生活的旅居体验。

近日,佳兆业东戴河最新推出中式合院,建筑面积约90-120㎡的栖樾台,受到购房者关注。

栖樾台小院在设计上“入乡随俗”,建筑风格选用中式风格,以北方习惯主用硬山式,不用南方建筑飞檐、戗脊、嫩戗,打造适合北方的传统中式宅院,符合北方硬朗的建筑气质。

在这些飞檐、斗拱、亭台楼榭、院落之中,流露而出的是佳兆业对中式传统建筑园林文化的眷恋与敬仰之心,亦是对骨子里院落情怀的回归之应。

重拾中式坊巷文化的栖樾台,以一轴、一府、一环、九坊的递进式宅院,重现东方意境。坊、街、巷、院四重归家形制布局,L型建筑围合私密庭院,形成丰富多变的院落空间,将采光面进行多维度扩展,通风、采光和景观效果均由此得到提升。

此外,合院的设计布局,亦让室内起居生活空间围绕院落展开,更加方便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互动,在海边重拾传统的东方院落生活。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