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2019-09-18 10: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两款车型连同奥迪Q8,一同组建了奥迪旗舰产品矩阵,为奥迪品牌向上注入强大势能。作为奥迪电气化战略的里程碑产品,奥迪e-tron以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和“全生命周期+全用车场景”的生态体系,开创了豪华电动SUV市场全新格局。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以“聚势齐发”为主题,携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全面展示出中国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实力。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全新奥迪Q8于本次车展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00元-1,020,000元,同时推出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097,600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表示:“奥迪Q8的出现,不仅完成了奥迪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更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

9.2019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新闻发布会领导合影

   全新奥迪Q8,树立新豪华时代下旗舰SUV的全新标准

随着汽车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豪华车市场正式进入新豪华时代,豪华旗舰SUV用户的需求不仅更加多元化,且对个性与实用性相融合的全能产品的需求越发旺盛。全新奥迪Q8正是一款集结了奥迪品牌众多顶级特质的重磅力作,在欧洲市场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认同,不仅被授予了“欧洲最佳豪华SUV”的殊荣,市场表现也节节攀升,2019上半年销量已突破7,000辆。此次登陆国内市场,便迅速吸引了大批高净值用户的强烈关注,不仅是当之无愧的“爆款”旗舰车型,更将树立新豪华时代下旗舰级SUV的全新标准。

作为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全新奥迪Q8开创了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实现了轿跑优雅型格和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源于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顶级平台,赋予了全新奥迪Q8豪华舒适的乘坐享受。同时,全新奥迪Q8更以运动野性的操控乐趣和前瞻智能的创新科技,彰显出应有的旗舰级水准。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所说:“这样一款血统高贵、体验纯粹的旗舰车型,必将凭借前瞻的产品理念、全能的产品体验,树立豪华旗舰SUV的全新标准,成为高品位用户的上选。”

1.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全新奥迪Q8于本次车展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00元-1,020,000元

多款标杆车型联袂登场,彰显引领新豪华时代的强大产品布局

在全新奥迪Q8领衔的旗舰产品矩阵引领下,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了多款标杆车型,进一步展示出奥迪品牌引领新豪华时代的强大产品布局。

全新奥迪A8L不仅在D级车用户最注重的豪华感受层面再次达到全新高度,更以智能装备突破了传统豪华的极限,成为引领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奥迪R8秉承源自赛道的顶尖科技,赋予用户极致的驾驶体验。两款车型连同奥迪Q8,一同组建了奥迪旗舰产品矩阵,为奥迪品牌向上注入强大势能。

作为奥迪电气化战略的里程碑产品,奥迪e-tron以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和“全生命周期+全用车场景”的生态体系,开创了豪华电动SUV市场全新格局。

除上述重磅产品外,以奥迪Q7为代表的新豪华车型;奥迪A3、全新奥迪Q3为代表的品牌入门车型;奥迪Q2L e-tron、奥迪Q7 TFSI e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以及奥迪RS4 Avant代表的Audi Sport高性能车型等明星产品也在本次车展上悉数亮相。

    加速产品动能和品牌势能的落地,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实力

以全新奥迪Q8正式预售为起点,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加速产品动能和品牌势能的落地,进一步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实力。产品端,奥迪e-tron、奥迪Q8将正式上市;以全新奥迪A6 allroad为代表的旅行车家族将迎来全面换代。同时,奥迪Q2L e-tron也将投放市场,加速一汽-大众奥迪的电气化步伐。品牌端,全新的电动车家族体验平台e-tron campaign领衔的矩阵式用户体验平台将全面落地,从而进一步强化用户与奥迪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增进对奥迪品牌价值的认同。

面向新豪华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将秉持突破进取的品牌精神,不断引领并创造用户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品牌及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