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建业尊府耀世登场

2019-09-24 11: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建业尊府,东方意境下的当代府邸。五千年中国,以府为尊,以府传之。建业TOP府系,终不负一个家族的礼制传承。

  TOP府系沉淀之作

建业择天中城市之要址,融时代思维,继建业半岛系、城系、里系之后,以建业TOP府系大作开启天中高阶居住之序幕。

传承百年国匠技艺,雕刻世家雍容风范。建业尊府规划设计历经数稿繁复推敲,苛求建筑的极致完美。以大师建筑艺术精髓与奢侈精材相接,建筑细节呈现匠心之意。担纲城市未来清河湖核心枢要,擎领当世繁盛。

唯有标志性的城市精华地块,才能创造永恒经典的居住话题。傲踞天中城北,清河湖湿地公园高端生态居住组团,扼守市文明大道城市主干道,规划城市轻轨、BRT等无缝接驳交通动脉。市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环伺周边。坐拥城市百亿配套,奢享前沿城市资源。

居于此,城市盛景尽揽于心,湖园美景尽拥入怀,刚柔相应,坐拥文脉祥址。

   建制世家气质

以东方建筑精艺,考究世家府邸。建业尊府汲取东方“人宅相扶”的居制理念,结合世界领先的空间设计,以建业27年高端建筑标准,携手国手巨匠,集思中西,精心规划“定制级城市府邸”,精致考究城、院、园三重不同尺度的空间,谨呈名门世家。

彰显国府修为

阅尽世事浮华,历经风云波澜,起身归家。穿过门厅,拂过长廊,林荫遮蔽,闻香疏影,摒弃尘世的纷扰,回到府中,与世界一分为二。此刻,再低调的人,亦会不由自主地骄傲起来。

建业尊府,以东方礼序与奢美建筑形制相融,考于心,精于物,究于术,终成当世天中府邸翘楚。以东方居住要义,致敬当世大家。

天中建业TOP府系尊品,耀世登场。建业尊府,让尊贵更尊贵。(胡海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