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登陆造点新货,正式开售

2019-09-24 11: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北京现代昂希诺 钢铁侠版于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发售   首批499台新车限量上线 全年限量发售999台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座驾,北京现代以贴合年轻人喜好的形式,通过与阿里巴巴进行深度跨界品牌合作,在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上线首批499台昂希...

9月19日,北京现代昂希诺 钢铁侠版于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正式发售,官方指导价格为14.99万元。凭借着原汁原味的钢铁侠元素、媲美智能管家的智能科技内核、以及比肩钢铁侠机动性的驾控感受,昂希诺 钢铁侠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个性化、多样化的专属选择。

北京现代昂希诺 钢铁侠版于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发售

首批499台新车限量上线 全年限量发售999台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座驾,北京现代以贴合年轻人喜好的形式,通过与阿里巴巴进行深度跨界品牌合作,在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上线首批499台昂希诺 钢铁侠版,以499元的预定金,发起为期9天、限量499台的众筹活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购车体验。此外,针对购买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用户,北京现代还将提供分期3年免息金融政策,为更多年轻用户降低购买门槛。

众筹销售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消费方式

此次北京现代与阿里鱼联手展开新车线上发售活动,是双方基于价值观认同而达成的一次深度跨界品牌合作,以强强联合带来的马太效应实现传播指数型倍增。

昂希诺 钢铁侠版在全球将发售7,000台,中国市场在今年获得了999台的发售权限,对钢铁侠忠实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此次,通过与漫威和阿里鱼的深度跨界营销,北京现代希望与更多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渠道,让北京现代科技、智能、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活。

全球首款超级英雄IP量产 重现英雄经典形象

作为全球首款以漫威角色为主题设计的量产车型,昂希诺 钢铁侠版将英雄本身不羁的风格与科技天赋,以及昂希诺无可阻挡的精神与性能表现很好地结合。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在产品设计上,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车身采用双色调设计,配有钢铁侠专属以太红和钛金灰饰面,多处细节加入IRONMAN及MARVEL字样,重新设计的车身前部酷似面具,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形似钢铁侠犀利的双眼。车内采用红黑双色装饰,液晶仪表盘中融入钢铁侠头盔启动效果,生动传达出钢铁侠的个性魅力。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内核上,昂希诺 钢铁侠版与钢铁侠如出一辙。智能网联移动多媒体互动系统带来出众的人机交互体验,如同置身无所不能的钢铁战衣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6匹马力,令驾驶者随时化身“钢铁侠”。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