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阳光城携手清华大学 绿色智慧家联合课题签约

2019-09-24 11: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朱荣斌看来,此次联手清华,共同探索绿色智慧家的发展之道,是阳光城在品质战略落地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同时,阳光城成立了绿色智慧家研究院,对绿色智慧家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门槛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天绿色智慧家所做的一切努力,是怀着强烈的初心与理想,怀着对行业发展的敬畏之心。

9月18日,阳光城与清华大学联合在清华大学举办了“绿色智慧家”联合课题签约仪式。据了解,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五大研究课题,旨在推进绿色智慧家所代表的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社区等先进理念。此次正式签约,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据介绍,五大研究课题围绕”品质”对阳光城绿色智慧家产品进行再升级。会上,双方公布了五大课题研究,覆盖了包括产品战略,建筑设计和规划,居家环境,空气质量优化,照明标准体系五大领域。

“‘绿色智慧家’作为阳光城重点打造的核心产品IP,凝聚了公司实现规模跨越之后的品牌核心竞争力。”阳光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着“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以及严格的工程保障标准,阳光城要把产品质量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上,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教授也对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经过一年的实践和探索,全公司上下达成充分的共识,要把‘品质树标杆’战略深入贯彻。”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表示,在这场产品品质的革命中,没有捷径可走。

在朱荣斌看来,此次联手清华,共同探索绿色智慧家的发展之道,是阳光城在品质战略落地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自去年开始,品质成为阳光城的关键词。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绿色智慧家研究院院长吴建斌介绍了绿色智慧家近一年来的研究成果。

吴建斌表示,一年以来,阳光城不断加大品质工程的投入力度,力图打造一支行业内水平领先的设计管理团队、全面提升设计管理水平。同时,阳光城成立了绿色智慧家研究院,对绿色智慧家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门槛进行了全面升级。

“今天绿色智慧家所做的一切努力,是怀着强烈的初心与理想,怀着对行业发展的敬畏之心。唯有踏实苦干,砥砺前行,做实产品,严守品质,方能不负阳光城地产人心中的理想,为客户带来更健康,更富体验的生活方式。”朱荣斌总结道。(房晓雯)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