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导购评测

预售价18万元起 广汽本田中级SUV皓影BREEZE发布

2019-09-26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皓影BREEZE也成为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的车型。而发布会上宣称,皓影BREEZE面对的是年轻群体,这与多数入门SUV的产品定位一致,而作为中级SUV的皓影BREEZE,18万起的定价能否撬动年轻用户的购买行为?

预售价18万元起广汽本田中级SUV皓影BREEZE发布

中新网9月25日电 今天早上,广汽本田全新皓影BREEZE亮相预售活动在三亚举行。同时,广汽本田正式公布皓影BREEZE预售价为18万元起,即日起,皓影BREEZE开始接受预订,消费者可以到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垂询和预订。

皓影BREEZE分别搭载Honda 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动力系统,拥有本田首次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面向未来自动驾驶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此外,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功能等多项实用科技配置。

车身方面,皓影BREEZE长宽高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达到2661mm。皓影BREEZE定位“本色锐雅SUV”,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

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型尾灯,更凸显车身宽大、厚实、有力量感。此外,在发布活动现场,率先亮相的车型采用19寸铝轮辋,车身颜色分别为奥夫特黑和罗曼紫。

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其中,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

皓影BREEZE SPORT TUBRO版本搭载本田全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此外,皓影BREEZE首次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作为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第二代Honda CONNECT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皓影BREEZE也成为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的车型。

盘点看来,广汽本田已完成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的动力布局,实现了从A0级、A级、B级到SUV、MPV、高端品牌Acura的主流细分市场覆盖。

如此一来,皓影BREEZE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助力广汽本田完成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SUV阵营的协同发展实力,还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提供更具价值、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以及全新的用车生活。

汽车评论人特穆指出,皓影BREEZE的发布,弥补了广汽本田没有中级SUV的空缺,与同门东风本田CR-V形成协同竞争的局面。同时,高效的动力技术革新依然成为广汽本田产品的生命力。

不过,在当下不景气的车市,广汽本田依然保持着强信心,面对持续下滑的车市推出高附加值的产品。而发布会上宣称,皓影BREEZE面对的是年轻群体,这与多数入门SUV的产品定位一致,而作为中级SUV的皓影BREEZE,18万起的定价能否撬动年轻用户的购买行为?前程未卜。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