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我市主题教育进展汇报

2019-09-28 08: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我市主题教育进展汇报

何白鸥讲话 陈星作汇报 朱是西李宝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高君瑞)9月27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召开。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何白鸥讲话。市委书记陈星汇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市领导朱是西、李宝清、于燕、戚存杰、李成宽、付自成等出席会议。

何白鸥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委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站位高,理解认识透,组织谋划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开展扎实推进、富有成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作用,做到一开始就深入;主题教育措施多样、载体丰富,工作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利用好驻马店的红色资源,开展好红色教育,讲好“四个故事”,切实担负起发展老区、造福老区人民的责任。要按照“四个注重”的要求,筑强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为契机,掀起学讲话、抓落实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质的主题教育成果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陈星说,驻马店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思想洗礼开局、理论武装开局、全员教育开局,确保思想发动到位;坚持突出“深”字抓调研、突出“准”字做检视、突出“实”字拉清单,确保检视问题到位;坚持聚焦重大部署开展整改、聚焦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聚焦具体问题边查边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强化统筹部署、强化指导引导、强化高标推进,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全市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树好标杆,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